參訪藏壽司、這次造訪的是新開的福科路土藏造型街邊店!

這家的特點就在於累積盤子換轉蛋!

另外炙燒壽司的種類也特別多呢。

可使用EPARK APP訂位。當天也可以喔~

介面簡單、還可以把住的城市該分店的加到最愛、簡單的定位系統~

個人滿喜歡這種方式的,因為打電話真的很麻煩、有時上班不方便

熱門時段電話也播不進去~~

我是周一去的、人還是超多的!即使有用APP定位還是等候了十分鐘左右。

 

燈愣~土藏造型街邊店!是不是讓你彷彿身陷在日本的錯覺~

人很多為甚麼可以拍到空景呢、完全要感謝我老公阿!

他隔天起個大早趁還沒開店前跑去拍的

我一說未來要努力做一個部落客,他不但很開心地支持我還幫我處理很多小細節

當天吃的時候前面停滿車,拍的照片實在不好看!

 

裡面停車場空間算滿大的!但是客滿的時候還是要另外找地方停車啦!

今年2017年1/18剛開幕,目前為止還是每天都很多客人前來朝聖~

是不是很特別、除了有停車場的空間外、店內的空間也滿大的,比起其他的分店更適合家人4-6人前來!

沒有去過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我的介紹,除了觸控螢幕點餐以外,還有盤子轉蛋的功能!

給小孩子多了幾些樂趣!

店內一進去就會看到謝謝台灣的海報、給人很有親和力的感覺!

如果有用APP訂位,時間到櫃檯就會自動叫號!

APP資訊我等等放在最下面!

左手邊會有使用指南可看,與其他家不同的是迴轉壽司翻蓋的方式,與螢幕點餐。

在排隊或是進去前店員都會先跟你介紹,並且讓你試著翻蓋!所以不用擔心!

客滿時,用餐時間限時60分鐘唷

如果排隊人數過多後面也有等候位。

還有提供冷水的飲用水可以用~終於不用每次吃壽司都配熱水了

即使是兩人做提供的位置也很寬敞。

這次不會再犯第一次的錯了!藏壽司是我第一篇打的食記,不過居然忘了拍菜單

藏壽司有主要的主餐、拉麵另外還有炸物與甜點,也有啤酒和飲料。

一樣 點餐系統在上面,其實一直覺得蠻不方便的 ,因為一進去很餓會點很多東西!

這時候就會手痠脖子痠...

如果有去過爭鮮‧Magic Touch,應該會懂我想要的感覺!

此為一桌一台,爭鮮‧Magic Touch則為一人一台!

旁邊有個很大的洞口、是讓你將食用完的盤子丟進去,以五個盤子轉一顆蛋~

另外不是每個餐點都有附送盤子的只有價格為40&80會有盤子!所以有些90$蛋糕、味噌湯、拉麵就沒有盤子了喔!

輪盤分為上下、上面是你點的,下面則為迴轉壽司!

這次點了拉麵嘗試,130$以這份量來說真的很貴!

值得開心的是有溫泉蛋,不過湯底不夠濃郁,我個人不大喜歡~

如果想嘗試拉麵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啦!較清淡點~

每次來我都會點薯條,炸得剛剛好真的滿不錯吃的!60$

當然沒有我心裡的麥當勞NO.1好吃XD

不過就副餐上來說很好吃了!

整體我還是最喜歡他們主打的起司系列的炙燒!

但我必須說 沒有比爭鮮的焦糖炙燒鮭魚 好吃!

可是已經是眾多平價迴轉壽司最多起司與炙燒系列的店面了

而且爭先的焦糖炙燒鮭魚又有季節性,常常都吃不到

起司豬肉炙燒 還滿好吃的~但起司系列吃久會覺得好油XD

炸蝦、但我每次來都還是會點,畢竟外面滿少吃到單點的炸蝦>_<

鹽烤鯖魚、原本以為會是熱熱或冷冷的口感,沒想到吃起來是冰冰的

不大喜歡!肉是全熟的喔!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也是可以考慮!

默默地吃到五盤了!投下去後螢幕馬上就會顯示可愛的小動畫~

居然~一次就給我中獎了

哈哈哈哈哈 太lucky了! 我好多朋友吃好幾次都沒有中ㄟ~~

不是每投必中的喔!

這次抽到茶碗蒸~上次抽到的是豆乳甜甜圈

都很可愛~

結束了再來盤甜點,剛剛說過40&80都有盤子的,所以只要是40&80的甜點也是有盤子喔!

這我不得不說!好吃! 然後再沾上旁邊本來就有附送的抹茶粉~XD 

(是有多抹茶控啦哈哈)

台中福科路店(唯一土藏造型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不接受電話預訂。

APP預定:使用EPARK APP訂位’

下載位置:Androidio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片後面有所有的分店, 喜歡吃迴轉壽司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吧。

 店名 ♥ 藏壽司台中福科路店(唯一土藏造型店)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2.21

 電話 ♥ 不接受電話訂位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現金、刷卡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停車場 ♥ 提供免費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廁所好高級,記得去看看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以上為2017/2/21更新

以下是2016/12/30文章、保留食物圖片。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

台中SOGO店

 

來碗味噌吧! 為了怕跑太快。味噌上面還有一個卡榫蓋。

60$ 個人認為料少、不如爭鮮30$的好 

盤子投入口旁邊也有醬油、芥末、抹茶粉。

店內採用抹茶粉、而不是茶包喔!

 

再來看看我超級不專業的照片啦~我只拍幾張~其他就狂吃了

大致上一盤都是40$ 、如果有比較特別或是高檔一點的肉類大約也是80(一份)、上面都會寫明價格喔!

滿滿的厚厚的起司~~~

除了壽司以外有飲料、啤酒、炸類、甜點、還有拉麵喔!

抽到了豆乳甜甜圈~好啦是滿可愛又精緻的~還有店面的LOGO呢

附上最新FB轉蛋圖

圖擷取自FACEBOOK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結束後來份甜點吧~

聽說他們甜點評價也不錯~

但除了這個跟巧克力慕斯以外其他都是80以上。

礙於真的滿飽了~就點份最便宜的來吧40$

也是不錯吃的~

大家去也可以嘗試其他蛋糕喔

那我不負責任地介紹到此結束啦 !

希望未來經驗越來越多~能夠越來越好。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