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介紹東海大學周圍平價港式料理、

除了價位合理以外在FB也有4.3顆星的高分

靚品香港茶餐廳FACEBOOK
 

先來看看菜單

價位上來講比平價再高一點。所以我認為是$$

套餐類與飲料單價較高、茶點算是頗平價的!

所以可以考慮當下午茶時間來用餐~

踏入第一步的觀感是

整體感覺溫馨~真的可以讓人滿放鬆聊天的一個用餐環境。

用餐時間是2017/1/7 18:00左右

內用空間算大、也有類包廂似座位、一群朋友聚餐或是同學會家族聚會等都非常合適。

店內與香港相關的擺設滿多的、但我個人認為還是沒有香港的味道。

可能是裝潢有點太溫馨XD

但這並不影響美食的使用

滿喜歡入店左偏這一排位置的、覺得是很不錯聊天的地方

現在還有小活動喔

沙茶豬扒炒公仔麵 $190

我覺得很好吃耶 ! 跟以前阿秋大肥鵝樓下的港式茶飲的公仔麵很像~還有小甜品喔

咖啡茶凍

左檸檬茶75$、右紅茶50$

覺得飲料的價格真的貴的點

檸檬茶的檸檬很好、跟許多港式點心比起來算滿普通的沒有特點可以介紹~

蘿蔔糕佐XO醬 70$

滿好吃的、醬料好吃 這個下次就還會再點

冰火菠蘿油 45$

這個我認為算便宜~就算上完課或是下班去買份當點心吃都可以

而且也很好吃

甜而不膩口

鹹度適中

法蘭西多士70$

這也很好吃! 尤其是中間那咬起來的感覺

要馬上吃喔~不然放冷了就會覺得太油。

韭黃炸春捲65$

口感不錯、醬料也搭配得很好

不過我覺得每道菜上來醬料一碟一碟來、不一小心好像就會搞混了

薯條55$

炸得剛好~酥脆~

蜜汁叉燒包 65$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個人認為普通。

不過帶回來給老公吃他覺得非常好吃~

所以每個人感官不一樣XD

因打卡而送的甜不甩.這在香港真的很甜耶!

不過這家給人感覺很適合台灣人口感

加上花生粉.就像炸元宵一樣、只是中間的湯圓是水煮過的差別而已~

吃起來不錯.整體就介紹到這邊。

還好沒有踩到地雷~是一間我還會再去的店。

不喜歡虛華的介紹或是太誇張的內容!

整體就是心得報告,

也會把自己實際觀感描述出來!

公仔麵跟菠蘿油西多士都很推~~~

個人覺得在下午茶時間(平日)點歡樂下午茶套餐滿划算的~~~還可以消遣消遣。

 店名 ♥ 靚品香港茶餐廳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1.07

 電話 ♥ 04-26526752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11:00-22:00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6-1號

 停車場 ♥ 周遭附近付費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