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台中西屯某了巷子裡面的泰式美食。

就如圖中所示~每道都是重口味的料理。

愛吃泰式料理的人有福啦~

因為這裡不但平價、食物也真的好吃!

吃了五六次有、價格也未漲~

真的是懷念泰國的好地方。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個店家、結帳的是一位台灣先生,好幾次去都是他。

有價格上的問題直接問就好了~

這就是夢寐以求的泰式酸辣湯阿! 

這家的湯我只能說真的很道地!

太晚來的話會沒有喔~~~~~

這間餐廳有上過1001個故事、9:12秒1001個故事版本:點我點我

是一個浪漫的異國戀曲夫婦所開的餐廳哦

內用還有無限續癮的紅茶以及普通湯品。

重點來了~為甚麼桌上會有瓦斯台呢?

是因為以前自助餐只開放一到五中午(11:00)與晚餐(17:00)、六日是合菜單點的選擇。

現在!2017最新版本為 自助餐供應時間每星期一到星期六。星期日固定公休!

所以千萬要注意時間喔~

店內的環境如上幾張圖所示、非常普通。還算可以啦XD 跟大眾台灣的自助餐店也差不多啦~

如果想要在好的環境下品嘗美味泰式料理、這裡可能不合適喔!

這裡是一家 如果你今天突然想吃泰式料理但又不想吃餐廳!那麼這裡就是你最平價的選擇了~

除了店內內用飲料以外還提供泰式的飲料。

泰式奶茶、椰子汁、山竹汁、摩摩喳喳~

今天點了這些、總共NT.360!

還想說是不是漲價了~一問之下原來是我們夾了蝦子XD

我們兩人各夾兩隻蝦、總共是四隻~一隻NT.30$ 

滿大隻的中間又頗開殼留下前後、讓我們更好入口!

再加上肉類主食、想想好像真的跟台灣自助餐差不多XD

(欸如果要省錢的不要像我這樣點啦~壞榜樣~)

還是應該要以一份主食為主~吃兩隻蝦跟肉又有淡還有泰式蝦餅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組合

以上這盤的話大概是滿正確又健康的夾菜分配~記得價格大約是NT.90 (PS.這是去年的照片)

這個話就有點不健康了XD 不過這盤應該也是落在NT120.左右~

還是覺得比起去餐廳吃。這家現在是我在台中平價的泰式美食不二之選!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是17:00、菜色還滿滿的~如果晚點去的話人會很多、菜色也會變很少喔!

介紹一下湯品內容~

滿滿的湯、菇類、雞肉三塊XD 料算滿多的! 真的好喝阿~~酸酸辣辣!

至於客源、我是從前年開始知道這家泰式自助餐的。

剛開始來的時候的確泰勞坐好坐滿~

不過近期一年已經多了許多台灣人~

應該是網路效應~所以也很多人為此朝聖~

而且還沒有漲價喔

 店名 ♥ 聯合國泰式料理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1.16

 電話 ♥ 04-23509065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30、周日公休

 地址 ♥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

 停車場 ♥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想要吃到滿滿菜色建議早點去哦!畢竟是自助餐晚點到了剩下的料就不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