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要離開Aria hotel 前往威尼斯人酒店The Venetian

VenetianLasVegas.jpg

圖片為官網擷取。

自1999年營業至今、總面積有11.148平方公尺!

擁有7128間飯店套房~!沒錯就是7128!我真的找房間找到崩潰

這間威尼斯人酒店可是比澳門的還早開業!所以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飯店的概念就是源於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飯店,因此一直被視為複製版。

另外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在該飯店裡面喔!不過我在香港時去過了~在這裡就沒有考慮

想要知道價格請參考我另一篇尋找房價的文章

[旅遊] 2016蜜月美西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夏威夷歐胡島、茂宜島16天行程表及預算表

如何找出價格較優惠的飯店請參考

[旅遊] 自助旅遊之十點重要行前準備作業

另外在這篇文章做Mlife教學。何謂Mlife?簡單來說就是太陽集團成立的一個組織、可下載相關遊戲博取金幣,

並用金幣換取住宿、餐點、或是旅遊行程、看秀等…當然換取內容幾乎都是太陽旗下相關。包含ARIA、太陽團、

優惠多達100多種,可惜我發現得太晚了!住宿早就訂好了!

在手機以及Facebook下載My vegas

帳號一樣在申辦同時金幣即可同時擁有

遊戲很簡單~就是拉霸而已!隨著等級你可以去任務關卡解任務!也可去大廳直接賭一把~

但我們沒有使用是因為發現的時候太晚了,住宿都訂了,當時也沒有合適的優惠可以用

雖然很多買一送一、但我們本來就抉擇好要吃凱薩宮了阿阿阿~

Mlife教學非常簡單。

前往Mlife官方網站辦帳號。

1.點我點我辦帳號

2.接著可以在該旗下飯店內找櫃台做會員卡申辦、拉斯維加斯大道也有專屬櫃檯。(需要護照喔)

此櫃台位於Aria賭場之中。

出示你在官網申辦的帳號。便可辦理。

成功辦理啦

之所以做插入介紹而不獨自開一篇文章介紹是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真正的使用它!所以我覺得介紹就會不完全,只好在這裡稍微提一下囉^_^

卡片還會有自己的名字喔~老公就硬要來辦張留張紀念。辦理的速度很快!不用擔心等太久~

有了這張卡之後會在有些旗下餐廳或飯店做折扣、餐廳也會有vip快速通道!

但活動時常更換~所以不見得你會使用得到!主要是我住宿都找好了~可惜~

接著我們又從ARIA搭飯店內電車到Bellagio(百樂宮)再步行前往Caesars Palace(凱薩宮)享用午餐!

最後再直接走到威尼斯人The Venetian

老公辛苦了...

在飯店裡就有電車通往下一個飯店這種感覺...好享受啊!

電車整個都以藍光為主阿~好時尚科技的感覺

其實在ARIA房間內常常能夠看到電車行駛。非常的酷!

大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電車下來後再搭個手扶梯即可到百樂宮。

還有很可愛的小植物園~很像來到精靈世界。

樹木都會眨眼呢~

聽說是根據一幅Vik Muniz的幅畫創作的。

在拉斯維加斯每間飯店各有特色!

我認為有時間即使去逛各大飯店都是一個選擇!

因為真的風格非常不同。

會動眼睛的可愛樹

大廳的裝置藝術

走出來即可看到水舞池

晚上要看水舞秀的地方~

雖然拉斯維加斯是天橋都有手扶梯的地方~但偶爾還是沒有啦~

老公辛苦了大概50公斤重而已啦~

從百樂宮要步行到凱薩宮大約7分鐘左右。

又是一個風格截然不同的飯店~

也是穿越賭場區吃飯前可寄放行李(不用收費的)

但要給小費

還是老話一句。相機不見了餐廳的入口處沒拍到~還有好多海鮮阿!

BACCHANAL BUFFET

我認為滿特別的是在入口處他會幫你拍照...

那時走的超狼狽的,沒想到吃到一半的時候他真的拿照片來請你買了

只是吃個飯而已,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太狼狽了就沒有買...

 

排隊前會先做結帳。ps這間是不能預約訂位的喔!

兩人84.34 划算的勒比起其他餐廳這價位根本佛心來的!

 因為已經結帳了小費事後放在桌上即可。(我都會稍微拿東西蓋住啦)

為了取中間值 我都給18% 

這間就是大名鼎鼎可以吃帝王蟹腳吃到飽!

但我們沒吃因為我跟老公都不是很喜歡螃蟹呢...

但我真的有看到很多蟹腳喔~~~~

為了省空間我要把食物做拼圖起來!

用餐方式較特別的是,飲料是向服務生索取,而不像台灣可以完全自助。

另外事實證明~即使不愛海鮮,他真的是跨遍各國料理!還有台灣的肉燥麵。

使用龜甲萬醬油呢XD

我覺得這是我現在去過最大的Buffet。台灣我還想不起來哪裡可以有這麼大的場地耶~

說真的我起來逛了三輪!才發現有一些區還沒去到阿

餐檯真的無限大!大!大!

我不知道該拿甚麼胃來吃了~~~

不過還是要努力塞進去~

超多精緻小甜點

結束後~我們要繼續前往威尼斯人囉

傳說中的天橋的手扶梯!

走在路上會有許多吉祥物會來合照,也可以主動過去要求。

是要給小費的喔 XD 而且他們自己會跟你說要給多少

但是這隻......

可惡!!!皮卡丘是你嘛!!!你這樣也要跟人家出來賺錢(誤 

凱薩宮大約也是再走7分鐘就可以到威尼斯人囉!

通往威尼斯人的手扶梯

拉斯維加斯到底多有錢~~~可以做斜坡的東西偏偏要用成手扶梯呢!

手扶梯十字路口(汗...

再往前搭之後建築物就會開始慢慢變成威尼斯人了(驚

有斜坡的手扶梯...

所以說我認為做手扶梯完全沒必要!!!

完全只是炫富阿我想不到其他的必要性了

香港中環是都是上坡,那這裡呢....(前方完全平行)

真的搭了滿長時間的XD

終於到了~~

立刻又進入另一個世界了~~~

(表情看起來超累的)

接著我們要開始在這7128房間裡面找到我們的房間

不過還好櫃台有告訴我們電梯搭乘位置。不然真的找到破天荒了吧!

為了蜜月房間我可是訂一房一廳型呢~

從窗外看到一個滿有趣的現象...泳池畔坐滿了人,泳池內卻沒有人

景色不錯喔 面對金銀島酒店~

上次有提過在美國有些冰箱是看重量的不要手殘去拿啊!!!

不清楚在HIGH甚麼...

休息一小時後馬上出門~~~

 

看到接駁車LOBBY超長車...

現在打算前往夢幻金墊The Mirage、百樂宮Bellagio看免費的兩場秀(火山爆發與水舞)

都是非常知名且令人驚豔的秀~~

悲劇來了

我全程手機與家人直播、而記錄的相機。

相機。

記憶卡丟了

所以秀的照片完完全全遺失

夢幻金墊The Mirage就在威尼斯人對面而已~過個馬路就可以到

等待秀的時間。

火山爆發秀位於夢幻金墊酒店The Mirage

8:00PM-12:00AM 每整點一次。

34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然後。沒有照片啦!!!!

講心得好了!

如果你來了拉斯維加斯這個秀絕對是你必看的秀!

為甚麼?

第一、它免費、八點後每整點爆發一次!

看著火山爆發,從山口留下火熱的岩漿~

我靠得滿近的~真的覺得超熱的耶!

第二、就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上!

完全不是一個偏僻的點!

第三、我只能說它很特別、

至少台灣沒看過這樣的表演。

隨著人潮可以走到水舞秀欸XD

水舞秀

位於百樂宮Bellagio

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19:00-12:00

每半小時一次、每次15分鐘。

非常的精采。

一樣心得分享。

必看理由一、免費、地點在拉斯維加斯大道鬧區

必看理由二、除了水舞以外還搭配音樂與燈光的雙重享受!非常壯觀!

必看理由三、台灣絕對看不到這種水舞秀!我只能說太驚艷了...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慢慢逛~愜意的結束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晚

 

題外話:我老公非常喜歡皮卡丘。所以這眼鏡我們當下就買了!但是在舊金山被偷了

晚安~

最後一晚的拉斯維加斯下次何時再來呢?


威尼斯人度假賭場飯店Venetian Resort Hotel Casino

33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1 702-414-1000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

357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1 800 342-7724

星期一至星期五    07:30–22: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22:00

 

 

夢幻金墊酒店The Mirage(火山爆發秀)

34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8:00PM-12:00AM 每整點一次。(請以官網時間為主)

 

百樂宮Bellagio (水舞秀)

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19:00-12:00、每半小時一次、每次15分鐘。(請以官網時間為主)

 


想看我單篇文章請透過以下連結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4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5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6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7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8

其他出國參考相關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旅遊] 自助旅遊之十點重要行前準備作業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傻賓娜 's 吃喝玩樂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