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另外一對即將成為新婚的夫妻檔來吃渴望已久的朝聖之飯 

今日是2017.1.19  訂位於中午12:00整 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

到的時候翻桌率很快、人真的很多呢!

訂位的話不會到真的很難訂,我們是前三天訂到的。

打兩三通都會接到、不過假日跟國定假日可能就真的要提前一點喔!

而且會做兩次確認。前一天與當天早上都會再做一次確認~

在台中我認為最難訂的訂位目前遇過大概是屋馬了~

位置並不難找、就在大墩路的家樂福裡面!

沒錯、他其實是在裡面的、所以在外面繞並不會看見大門~店家就在家樂福最邊邊。

開車的人也可直接將汽車停至家樂福地下室。餐費是可折抵消磁的喔~

門口外的候位區也是可以拍照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整體都像在秘密花園的感覺。有我喜歡的中東風與華麗感

平日就這麼多人了~我無法想像假日的時候了

這家餐廳是適合老夫老妻情侶檔、朋友聚會。

因為餐廳環境過於吵雜、翻桌率快(就會有一種很急的節奏XD) 、用餐時間短無法開同學會或是其他長時間的聚餐。

至於剛交往的情侶們我還是覺得環境太過吵雜不夠浪漫XD

最近在研究居家裝潢的布置、其實滿佩服中東的裝飾風格~泰國、柬埔寨等地區。

皆可將樸實與華麗的元素毫無違和感的放在一塊!

這要放在家裡真的很容易弄巧成拙阿~~~~

就像是衣服多彩色的一起穿會變阿丧~可是穿在女神卡卡身上一秒便時尚

入桌後會附上茶水先解解渴~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想要努力當部落客的第三週。嘗試有空閒就發文~時不時向我的好姊妹請教XD

上次居然被嫌棄沒有菜單

所以!!! 我以後絕對都會在食記裡附上菜單的~即使他有兩本!

主食與飲料分成兩本、封面一樣。

 

整體價格我認為是$$$、($便宜、$$還可以、$$$貴但尚可接受、$$$$非常貴。)

此用餐方式是合菜、點的皆為合菜料理而不是套餐~也不是定食的方式!

所以建議人多的話可以將消費平均、個人認為四人吃還是有點太少、如果可以控制6-8人應該會剛剛好~

辣炒空心菜$180

泰式打拋豬$280

熱泰式奶茶$90

必點推薦:冬蔭酸辣海鮮湯 $350

清邁鳳梨炒飯$280

泰式檸檬冰茶$120 

裡面還是加入了點泰奶的味道、有點奇特,酸酸甜甜的。

 

必點推薦:綠咖哩雞$280

我認為算是小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真的很好吃!為了這個我再叫了一碗白飯呢~

米飯$20

整體我認為都沒有點到真的很大辣的東西、都屬於不辣跟小辣~

白飯的份量女生一碗也是足夠了~不會太少。

甜點部分在櫥窗看也是意外的大XD 應該也是很扎實的唷~

連帳單的這種小細節都這麼注意、真的是很值得來品嘗拍照的店阿~

外帶的部分內與外都包裝得算精緻、上層用膠帶圍繞使手提不易破、騎車的朋友們也可以安心地掛在前座。

滿細心的

整體吃氣氛~成功

 店名 ♥ Thaï.J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1.19

 電話 ♥ 04-23203597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現金、刷卡

 營業時間 ♥ 每日11:00-22:00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一樓)

 停車場 ♥ 家樂福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有菜單喔)可接受線上訂位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用餐限制90分鐘,服務費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