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上新聞的抹茶風味火鍋

身為抹茶控的老公怎麼能不去嘗鮮呢! 一看到新聞立馬奔騰

先來說說心得好了~整體感覺是非常濃郁的抹茶粉加上牛奶或是奶油的感覺還有玄米的味道。

與抹茶粉直接套水加入的感覺可不一樣!

湯頭好喝、但是料如果以價格來說的話就有點普通。完全就是普通的精緻火鍋料理。

但為了湯頭我應該還是會去第二次、第三次。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很噁心、其實我想不出為甚麼你們覺得"噁心"~

後來我發現大眾可能是把抹茶甜點甚至是五十嵐超夯的抹茶鮮奶做聯想、這樣配上鹹的食物當然就會很怪。

但真正的抹茶吃起來其實是剛開始苦澀之後會回甘的感覺、一點甜的感覺都沒有啊~~~

市面上大多甜點都有加上糖粉才會導致大家連想到甜與鹹!

所以味道搭起來是很配的喔!就算在裡面煮肉也很好吃

店面很普通、是一個平常開車經過會被忽略的店...沒想到大有玄機

店內算是小溫馨的裝潢~ 而且位於東海藝術街吃完後可以悠閒地逛街步行~滿愜意的~

菜單封面~

除了點和風抹茶以外我還點了牛奶起司~

其實還有其他小點心、烏龍麵、茶碗蒸味噌湯、定食丼飯等、原諒我太餓了> 3 <沒有全拍到啦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牛奶起司牛肉鍋250$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肉片給的還算多餒

牛奶意外的濃郁呢~~~

菜加在裡面整個香味上升一級~很喜歡~

和風抹茶鍋 鮮菇240$

抹茶很快就滾了~

附餐都有飲料可選紅茶或綠茶、配起來滿剛好的!我認為算適中~不會太甜~

料其實沒有很多、下面都是菜~因為覺得吃不飽又點了冬粉XD

冬粉是粄條狀的 ~會比較有口足感

個人最喜歡的口感是冬粉上放起司~等待融化~完美!

整體還算OK~

也是一個可以來嘗鮮的地方

認為抹茶控不該錯過阿!

 店名 ♥ 板田精緻小火鍋咖啡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6.12.29

 電話 ♥ 04-26523930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90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11:30-14:00、16:30-22:00、週一公休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15巷25號

 停車場 ♥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