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夯的遊戲屁桃進攻台中啦

對它最大的印象就是手機APP遊戲

然後就瘋狂從日本進一堆玩偶、周邊商品等造成一股轟動XD 

今天2017/1/25 試營運、知道消息後就蠢蠢欲動了~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我對親子餐廳的定義就是 孩子有地方放著跑 XD 

樓層看起來有二樓、但實際只有一樓,60多坪、座位不算多、最多大約容納50-60左右(目測XD)

給孩子放著跑的地方...

先來看看外觀、(順序好像顛倒了XD)

連路牌都格外細心~

大門一打開直接面對櫃台。還有可外帶小甜點區。

右手邊提供拍貼機 一次50$

款式如下

"保證取物夾娃娃機"100$、姓名貼製作機50$

有賣周邊商品、不算貴呢!上面五個娃娃一個680$下面盤子小到大180-380$

卡比頭造型杯550$、其他造型都150-680不等。

就日系商品來說真的不貴。

樹屋座位(六人座) 樹屋整個餐廳只有三組呢!

來樹屋跟屁桃拍XD

外帶造型蛋糕

屁粉桃杯子蛋糕180$

屁桃馬卡龍100$

精緻的醜比頭主題餐具阿阿阿

菜單看來這還是暫時的XD

官網有菜單~以下為官網擷取。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很用心的菜單阿!

鍋物也有鴛鴦鍋可以選擇、湯底種類雖然不多不過吃清淡跟重口味的都有到了!

價格部分$$$ 整體價格我認為是$$$、($便宜、$$還可以、$$$貴但尚可接受、$$$$非常貴。)

另外還有互動APP喔!不過我覺得有個缺點。螢幕只位於餐檯後方。所以如果角度背對、或者是其他區的人就沒辦法看到了~

怎麼玩~首先掃掃它!每個桌上都會有這本。

不是APP下載唷!會直接幫你跳到網頁~這樣就不會佔空間了

先來看看餵食秀!

 

會在你的手機頁面直接跳出來。 你的手機裡面沒有任何植物~

不過當你丟下去的時候請轉頭看大螢幕!

你的食物跟大螢幕互動了~

太好了又是一個騙小孩的遊戲(有小孩的你們知道要選哪個座位了吧

他們會很開心吃到蜻蜓喔...... 甚麼鬼生物XD 居然吃蜻蜓!

至於體操秀則是可以把你的臉放上去生物裡面~每半小時會跳一次體操。

大螢幕也會提醒喔!

如果距離大螢幕較遠的人也不用擔心、跳舞的時候會播放歌,還滿大聲的XD

建議點餐後就滿上先玩~因為半小時才一次、如果人多的話還不一定排得到你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才剛開始、我在那裡等了兩輪都沒有照片餒~(其他人也沒有XD)

很多人都在問

正常來講應該會出現你自己的臉啦 XD 店員說的

用餐紙巾就在兩人座位中間的抽屜

消磨完時間之後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餐點吧!

首先來看餐廳招牌!

每月限定!造型湯塊!只能用在豆漿鍋喔

豆漿湯底/松阪豬 550$

點菜方式是湯底、醬料再來才是主菜(肉)唷~

很像屁桃在洗澡XD

肉給滿多的耶!料多實在、料也滿好吃的!

只是豆漿鍋個人不是很喜歡啦~沒有味道!

有點像便利商店的陽光無糖豆漿再加水@@

怎麼煮都沒有甚麼味道...

附餐白飯

醬料

不夠可再續喔

附餐水果醋 還滿好喝的 !

奶奶頭粉紅可爾必思180$

不會難喝、很解口。但價位上我認為是有點高了~但就是拍照嘛 XD

水果茶系列以及棉花糖系列很多人點喔!

另外也有含酒精飲料~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牛奶鍋/培根五花牛380$

肉真是佛心來的 XD

這價位來說其實跟很多下午茶差不多、甚至是較咖啡文藝氣息的店也是這樣的價位。

但多出的趣味性我認為是可以去做加分的!料多肉多、然後牛奶鍋真的很好吃!

另外豆漿鍋因為會起渣、所以旁邊都會附網子給你撈~

變豆花了XD

另外隨餐餐後甜點

 

再來讓我們看看屁桃三兄弟(雞蛋糕)

沒有讓我失望喔 XD 口感扎實、加上奶油也甜不膩口! 秒殺光!

再來我們看看廁所~

滿特別的廁所樣式XD

來看女廁吧 我又不能去男廁(淚奔

整個牆面上都有彩繪~

有三間、以桌位數來說算是滿夠用的了!

原來有人耶~~

廁所雖然沒很高級、但很精心布置!

偷偷在這裡擺上自己的口紅拍照其實也很有意境XD 

是說這插座感覺沒有意義阿 !!! 

除非 ...久一點 XD 可以插電玩喔 ~(誤

說起來這位置上有個缺點!

座位分成 可併四人座、四人座位。

一般四人座位

可併桌的四人座位!

如人數滿時就有可能與陌生人這樣的併桌法。

我覺得有點不方便啦XD 畢竟左右鄰座聊天本來就比面對聊天還不方便!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帳單口居然是同一個洞... 今天差點拿錯XD

所以如果坐到這樣的併桌可能要確認一下帳了>_<

制服的黑搭綠我也很喜歡!很符合整個餐廳的感覺!

找零的盒子也有特別準備~只能說小細節都不放過耶 !

 

整體心得:主題式親子餐廳、價位就牛肉豬肉來說很平價還有餐後甜點。

豆漿鍋我認為還是拍照好看啦!如果真的要點千萬不要大家都點、到時候可能你會希望用別人的湯煮料...

除非你本身吃無糖很清淡很清淡的...!

加湯的時候會用原味湯汁、不是加水,整體加分。

氣氛和諧燈光好、再加上每個料理的小心思、又更加分了!

朋友家人聚餐甚至是約會都很不錯~如果有小朋友可以丟在沙區就更不錯了...(誤

牛奶鍋濃郁好喝!火鍋料也滿多的!肉片如圖我認為也算多耶~

最令我懷念的就是雞蛋糕~那扎實的口感很讚!

 

 店名 ♥ 醜比頭森林鍋物 Kobitos Shabu-Shabu 台中旗艦店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1.25

 電話 ♥ 04-23587158(只接受網路預約)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380、120CM以下無低消

 消費制度 ♥ 刷卡、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11:0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12號(靠近台中世貿)

 停車場 ♥ 付費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預約網站 ♥ 點我點我

 備註 ♥ 請注意只接受網路預約、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