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位於台中中區成功路上的樂丸酒廠

這裡最出名的莫過於"章魚小丸子"DIY、透過朋友介紹一起來體驗這特別的料理。

樂丸酒廠位於台中中區成功路上(文章最下方會有詳細的地址與電話)

距離火車站車程約五分鐘、步行過來大約20分鐘左右。

坐公車前往的朋友可於台中公園下車。

轉角即可看到大大的"樂丸"扛棒!

內部的空間滿多座位的,外面的走道也很有復古的風味!

如果有抽菸的朋友就算是坐在外面、也可以體驗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不過外面沒有烤爐,只能點串燒類的)

鄰近地標為台中公園、其他則為婚紗店等等,沒有甚麼特別有名的地標,所以巷子自然也是黯淡無光…

突然走進這轉角的一瞬間才會發現,原來還藏著這樣的一家店阿!

讓我們瞧一眼菜單、價位偏高$$$,如果只是吃消夜來這裡品嘗一下還可以。

但如果餓著肚子要來飽一餐可能就會有點貴喔~

然後我有看到別桌點火鍋類的、280$ 滿大鍋的喔 可以兩人吃的!

烤物的部分都是直接幫您烤好的,至於燒肉的部分要兩盤以上才會開火!(自己烤)

今天我們必點菜單當然是:DIY章魚小丸子250$

量少攝取的話大概可以做個20顆 (一顆大約三公分!)

上菜速度都滿快的!看看我們章魚小丸子的工具來了~

店員會先示範、柴魚美乃滋都是可以續的。

有人拿到章魚小丸子之後就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了

(因為要很認真的翻阿~~~)

我認為是很不錯的體驗!250$可以吃到20顆還滿好玩的

再來是拳頭飯(原味)100$

這點我認為如果要填肚子的可以點!而且滿好吃的、鹹度適中~

(也是一道要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菜)

這時候不管上了甚麼菜都沒有心管了啦!

再來是美國牛雪花250$

分量算滿多的!我可以接受這樣價格這樣份量!

薄燒松阪豬300$

這就有點小貴了 不過這肉的品質滿好的~

調味料除了附上的烤肉醬汁還有提供玫瑰鹽跟七味粉喔。

不小心起了大火,然後看到滿滿的油脂(超餓der)

再來就是炸彈酒(CASS+真露)360$ 小酌一下4個人喝就夠了!

雖然每個人小酌的定義不同

杯子上都有標示中等->微醺->醉醺醺

比例很簡單、將真露倒在你想要喝醉程度的ml裡面,其他套上cass即可!

當然我認為還是因人而異啦

有提供小杯子可以玩炸彈酒,不過桌子位置不夠大!建議吃完清空後再玩~

不會的話店員人很好,都可以示範~還會幫我們調

遇到兩個很不錯的店員~

不過有兩個穿便服男女的不清楚是不是老闆與老闆娘,其中男的的臉超臭的

收東西也不會說一下~ 就很安靜地把我們東西清空... 讓我感覺有點在趕人

打烊時間到12:00整 、那時時間約11:30。

烤物串燒的部分我們只點三串,泡菜豬肉75、泡菜牛肉75、松阪豬肉80。

烤物的部分我認為不便宜!所以才說如果真的要來這邊靠這樣菜吃飽的話真的有點小貴阿~

但是我要說,這烤物,非 常 好 吃!

聊著聊著,章魚燒成品就出來了!

以第一次來說,用得還不錯餒

接著再接再厲,讓我給你滿~滿~的~大~平~(哦不是,是小丸子~)

滿滿的~章魚小丸子~

烤肉、燒肉再配上燒酒!

 

這就是下班後的女人聚會

最後在結帳時看到別人點的木村倒頭栽特調、120$

就是雪碧加上一點史萊姆或是果醬之類的(那時問店員的)、有分有沒有酒精的類別喔!

 

整體還滿適合宵夜小聚會、喝酒放鬆的好地方!

尤其是婚紗業的朋友們!你們應該很多壓力要釋放吧(誤)(因為附近整排都是婚紗店我剛好也是從事婚紗業XD)

快來聚聚吧!

 店名 ♥ 樂丸燒肉大眾酒場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2.18

 電話 ♥ 04-22235065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200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平日17:30-00:00、假日11:00-14:30、17:00-00:00

 地址 ♥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1號

 停車場 ♥ 無、周遭少數路邊停車

 粉絲團 ♥ 沒有粉絲團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營業時間目前有更動;請去之前事先確認(原平日中午有營業、現取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