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東海早餐小吃、東海學生們都稱它為"四點半炒麵"、但實際上卻是四點整營業。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來晚一點可就吃不到了!每一次都是賣完即收攤哦~

住東海一年多了慕名朝聖!

曾經給食尚玩家2moro報導過、時長7:27秒影片:https://goo.gl/fpK38P

現在時間為2017/3/4 星期六 凌晨四點整!

看到一個全家轉角後則會看到金石鎖印扛棒。

除了內用排隊以外,也是有許多客人外帶呢!

凌晨四點就有這樣的人潮!到底是還沒睡的大家還是睡醒的人們呢

沒有菜單,全部菜色不超過50$

而炒麵、菜頭湯則為許多人認為必點的菜色。

而我們點的是滷蛋、滷油豆腐、豬血湯、大腸豬血湯、炒麵20$、肉燥飯20$。最小碗分量如封面圖!

個人覺得還是算"俗又大碗"

5$的滷油豆腐、20$的肉燥飯。
 

肉燥飯吃起來還不錯,不黏的口感,肥肉比例不多,滷汁也算是剛好到味。

整體口感算是偏油膩的!

但我個人是更喜歡炒麵,

炒麵的部分許多人都推薦這裡的小魚乾辣椒!算是這裡的特色。

不怕吃辣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我不慣吃辣,但吃起來還可以接受。算小辣的口感。

分量大概如下去攪拌。

20$的炒麵這樣真的很俗欸 大小分為(20、30、40、50)

炒麵的味道非常的古早味,口感算是油膩,不過我認為炒麵就是要這樣才好吃阿~順口!!!

桌面上也提供醬油、甜辣醬以及胡椒粉調味使用。

因為人數實在是太多了!還有人在排隊~而我們也是排了大約6-7分鐘左右有位置!凌晨四點整耶~~

大多數人都是正值夜班來用餐,所以也是快餐族~

等候時間不需要太久!但如果一來就有位置算是很幸運囉!

整體是一間很值得回味的古早味炒麵早餐店。認為有外國朋友來這裡絕對是台灣的特色之一!

至於人數太多豬血湯我們雖有點我就沒有特地再為豬血湯做特寫拍照的部分,當天凌晨算滿冷的喝起來也是暖呼呼的暖胃!

因為不太喜歡菜頭所以就沒有點眾多人推薦的菜頭湯!不過豬血吃起來也是新鮮Q彈~整體我認為就是便宜+大碗=高CP值XD

 

 

另外食尚玩家有介紹到的大骨湯我們有詢問,店家說現在一份要50$太貴了!所以就沒有賣!但如果要的話還是可以問他們!

建議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哦~下面附上鎖店電話。

很主觀的個人心得:

我認為是一間不用特地抱著期待來吃的店,整體味道很古早味會讓人非常的念舊或認為這才是台灣阿~的感覺。

但如果真的抱著期待要從遙遠的地方趕過來可能就會有點小失望,不用抱著期望來吃這家店而讓自己期望落空~

但如果本身住在這附近,凌晨四五點想來份炒麵或是古早味早點,確是非常合適的地方!

適合半夜熬夜突然想吃熱呼呼食物的工作族群以及還在趕報告未睡覺的同學們來的地方~

至於賣完時間每天不一定,快的話有時候八點就買不到了,慢的話則是九點左右就會收店!

 店名 ♥ 金石鎖印、四點半炒麵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3.04

 電話 ♥ 04-26324536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4:00-賣完 周日公休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5巷2弄龍井區台中市(東海商圈)

 停車場 ♥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大約七八點就會售完、只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