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為2017/2/16。

起初發現這間店的時候讓我很驚奇,外觀的感覺如果是我路過絕對不會刻意去留意的店面。

(忘了補到照片所以用google map展示)

位於美術館附近,如果要舉例他為一個某某超人或是復仇者聯盟主題餐廳可能太過於專一!

因為它裡面的公仔就如同店名一樣"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基本上感覺只要是老闆喜歡的公仔都收括在內!

主要還是以超人系列為主哦!

這個地方非常適合多人聚會、喜愛動漫、超人公仔系列的人前來。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沒有服務費另外可以攜帶毛寵物前往哦!

蜘蛛人、鋼鐵人、雷神、黑暗騎士美國隊長死侍等…

除了公仔以外還有些特色餐點,我認為也是挺不錯的!

有許多公仔主題的餐廳,但有些卻沒有出特色餐點~

如果想體驗這間是很不錯的選擇~玩很大也曾經來過!

先別看菜單讓我們看看他周遭的收集品吧

一走進去很明顯有戶外區及室內區!

室內的部分我拍的照片無法展現的比google map好,所以我也用google map展示XD

先回到戶外的部分。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位置!就是!!!

鄧愣~

與小丑共享你的晚餐時刻吧

不過位置基本上只夠兩人座,走道也有點擁擠!冬天的話非常冷~夏天的晚上可能合適些!

不過我真的坐這個位置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吃不下

真的是一間實至名歸的公仔餐廳!從小到大的公仔都有!喜歡超人英雄的捧友~們~真的不要錯過~

在櫥窗內的有些公仔還會轉動,真的是砸很多成本在公仔上阿XD

而有部分公仔有標售價錢是有在賣的喔!

而戶外就有2016最火紅的英雄死侍,供你拍照~這種規模讓人以為是來到大型電影院的特展呢!

店內的公仔也非常多樣化,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畫像了!

小人Q版英雄畫像!

洛基真的是帥翻啦~~~

V怪客

櫃檯也有銷售英雄馬克杯或其他周邊商品。

還有貪吃鬼史萊姆~

建議可以定位預定沙發位,坐起來會比較舒適、

只能說模型真的是條不歸路阿…到了一定等級的時候已經不是要求一定要某某某公仔而是某某某經典的動作了!(汗顏

永春葉問!

瘋狂理髮師!以前這部片剛出的時候真的造成一片火熱~而我也非常喜歡整個舞台劇的音樂~好幾個月晚上都聽才入睡的呢XD

過往阿(遠目

好啦好啦我終於可以進到重點菜單了啦~除了公仔以外當然還有些獨家的菜色才會吸引大眾阿~

菜單的部分進入FB粉絲團官網相本即可以看到、這裡我就來介紹幾個我認為是比較有特色的部分。

(團為粉絲團轉載 LOGO為痞客邦自動浮水印>_<)

綠巨人浩克優格冰沙!

黑暗騎士系列漢堡、

抓鬼特攻隊棉花糖可可

吃人史萊姆~

 

鯊魚系列變相刈包 XD?

綠巨人浩克系列漢堡。

另外獨家必須要先電話預訂的餐點!!!

脆迪酥在上面真的也是太好笑了XD 不過不影響口味啦!反正上面是炸物!

菜單非常多樣化我就沒有全部PO出來了、詳看粉絲團也會有菜單介紹。

而在菜單上老闆也挺用心的,名字都挺好笑,例如

[培根好雞友、渡菇、快樂丸、一隻小豬堡等等]

粉絲團網址:點我點我

最下面也會附上粉絲團網址哦!

上主餐前都會送上玉米濃湯哦~

等候時間桌邊附近都有水可以自行裝來解渴喔~

沒多久特攻隊療癒系棉花冰可可160$就來了~不趕快吃掉就會看著他的頭越來越垂餒~看得我都難過了!

外面就如同棉花糖一樣口感,但沒有古早味的那種那~~~~麼黏!裡面則是可可喝起來有點像costco的可可。非常甜!

雷神之槌的等候時間較久、所以等到都沮喪了~~

我的脆迪酥來了~~~噢不 是我的雷神之垂啦!

哈哈哈 當下還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

外面的起司非常濃厚,不枉費這價值370$的雷神阿~裡面則是普通焗烤的醬汁飯,塞好塞滿~

分量很足夠,我後來綠巨人浩克的腦袋根本吃不下啊!

真的那顆雷神就飽了

忽略後面那顆頭都要掉在地板的特攻隊

吃到一半的時候挖到很大的馬鈴薯、

就如你眼前看到的XD 比雷神還大的馬鈴薯、店員正好經過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撐住雷神的重量而特意放的!

看來在創作這料理的時候他們應該也經過了一番心思阿~

但吃馬鈴薯真的太飽了 ,我就整顆放棄了!

再來就是夏威夷容岩火烤牛280$蝙蝠俠漢堡,意外超~好~吃,外脆內軟的漢堡皮、有點法國麵包的口感,脆度剛好。

有麵包的香氣也有牛肉的口感再搭配濃厚的起司~!

夏威夷熔岩火烤牛、採用的是馬茲瑞拉起司和香氣十足的黑橄欖。

層次感豐富、也非常營養均衡的一道料理(有菜有肉又有番茄還有麵包難道還不營養嗎XD)

比起我的整個焗烤飯、這非常營養阿!!!

整體這道料理滿加分的~

再來就是甜點的部分囉~

主餐隨附紅茶都可折抵換其他飲品。

 

沒多久我的腦袋就來了!

外面QQ的

喜歡這個杯子櫃台也有賣喔!

印象中不貴大概400左右。

優格下面則是冰沙、非常適合夏天的飲品。我認為來這裡可以分下午茶點心或是正餐時間。

像我們這樣吃真的太飽了~下午茶的時間可以點些小品例如炸薯條、鬆餅拼盤、配這些精緻飲料。

正餐時間則主餐配上普通飲品。

這樣才會剛好~ 不然兩個女生的話真的很飽足阿~~~而且高熱量主餐配上可可跟優格我真的是吃不太習慣

那麼今天介紹就到這一段落囉~

個人主觀心得:整體公仔真的很多,說是個專業收藏家也絕對可以!

只是店面裝潢普通公仔全部放上去其實感覺會滿亂的,因為本身主題有非常多種!

所以就很容易感覺較亂,如果牆壁能夠有些塗鴉的話可能會讓整體的風格更一致。

也可以讓店面更有特色更突出。上面的工業風裝潢跟下面整個餐桌有一點點的不搭(個人觀感啦)

原本抱著只是來吃看看嘗鮮的心情,意外在這裡品嘗道好吃的漢堡也讓我心滿意足~

是間有特色食物也好吃的店面!

整體還是非常溫馨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所在,小朋友來也非常的合適!

只是轉角進去廁所的V怪客真的會嚇到我欸哈哈哈哈哈哈

價格部份主餐價位偏高、建議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其他搭配的方式會比較剛好。

但今天看的公仔也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店名 ♥ 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2.16

 電話 ♥ 04-23725835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無低消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11:30-20:30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48號(轉角處)

 停車場 ♥ 路邊停車位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點我點我

 備註 ♥ 除了餐點以外,不定期新增收藏品及公仔讓大家購買​​​​​​​,另可攜帶毛寵物哦!雷神槌子一定要事先電話預訂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傻賓娜 's 吃喝玩樂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