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箱三款零食、

韓國超大包優酪口味洋芋片 原價129$特價99$

LOTTE 優酪QQ軟糖 65$

LOTTE 乳牛優酪QQ牛奶糖 79$

LOTTE 優酪酷吸冰 69$ (3/29新增更新)

 

現在兒童節糖果休閒第二件六折

讓我們先來看看韓國超大包優酪口味洋芋片

有多大包?

該怎麼說它的口感呢,就是養樂多、優酪乳的感覺,所以它是酸的!沒錯  剛開始入口的感覺是酸的!

不過就是養樂多的那種感覺,不至於到真的酸!

真正形容起來我覺得應該就像 養樂多乾

恩...就是養樂多乾!

吃起來很清爽,不像一般洋芋片油膩的感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還有濃重的養樂多後勁的感覺!

我給它的評價滿高的!比我之前做過的樂事太妃糖口味高二三十分左右XD

[開箱] 7-11零食Lay's樂事&Dazzling 限定聯名

畢竟那太甜了!

而韓國超大包優酪口味洋芋片除了剛說的養樂多口感還帶點鹹味,該有的鹹度還是保留的!

刷一下就解決了一包

不過這也是要真的喜歡養樂多或是優酪乳的各位可能就會覺得超好吃的喔!本身不愛喝養樂多優酪乳較酸的飲品可能會覺得這洋芋片沒有那麼好吃!

最推薦的莫過於它非常不膩口,不像一般洋芋片吃完以後覺得好鹹好膩好渴!如果有五顆星我大概會給到四顆星!

少了一顆星的原因還是因為價錢內包含了貴貴的空氣

再來是優酪QQ軟糖

平常我不太愛吃軟糖,喜歡的軟糖大概是小時候可口可樂那種軟糖,而這軟糖讓我吃起來也覺得滿好吃的!

(怎麼辦每個都說好吃,都要被懷疑是不是YO配了啦)

真的是除了QQ以外,然後養樂多的味道的軟糖,加上它的糖漿真的差點讓我以為在吃可口可樂軟糖的感覺!

好懷念的風味!

而且包裝一打開就有超濃超濃超濃的養樂多的味道!不誇張!讓我以為養樂多打翻了

這個我覺得不論是喜歡軟糖還是養樂多的應該都會喜歡,算是滿經典的味道。

而內容物大概十來顆,不會超過二十顆。

再來讓我們看看乳牛優酪QQ牛奶糖

這牛奶糖口味倒不算特別,只是咬起來口感與其他牛奶糖不同的是,剛開始入口會有棉花糖的錯覺,後來才知道是牛奶糖的嚼勁。

整體就比較普通一點,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牛奶糖味道!這牛奶糖雖然是優酪牛奶糖,但優酪的味道就不如前兩個來的鮮明。

反而牛奶的味道更重,再加上價錢的緣故不會讓我想買第二次。

內容物總共有二十顆喔!


2017.3.30 新增 LOTTE 優酪酷冰沙

2017.3.29開賣的優酪酷冰沙

這曾經是去韓國便利商店必買的商品之一、終於來到台灣了!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就應該要把養樂多放在冷凍層之後再用小湯匙挖來吃的感覺!

給你們看看內容物

SORRY~~我好像又毀了一個食物

因為實在太失敗了後面我自己用吸的哈哈哈,其實喝起來就是我們小時候喝的養樂多只是他會更酸點,甜度沒這麼多。

但還是有一定的甜度!

可能是加了優酪的關係,喝起來也比較清爽!雖然我較習慣養樂多的冰沙,到現在夜市也是很多養樂多冰沙可以買得到~

如果很喜歡優酪優格的朋友,這冰沙你可能就不能錯過了~~

不過他單價太高了,一個要69$,對我而言大概還是拿出來放IG的美物,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吃完後就丟了,忘了拍內容物與熱量表,又跑去711補拍一張


嘿嘿又結束了一系列零食開箱文,雖然覺得這樣滿噴錢的,不過感謝老天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踩到大地雷阿~

今天雖然沒喝養樂多,可是卻覺得好像喝了好多養樂多的錯覺喔~~~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在最上方有FB的讚),

或是多分享我的文章,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