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台中2017.2月開幕新餐廳「冒煙的喬」。

有去過墾丁的話大概都會知道冒煙的喬,居然也開到台中來了!而許多地方高雄、台南、彰化也都有他們的店面。

詳細可參考官網點我點我

 

進去入座後看到厚厚一本菜單,真的覺得甚麼都想吃阿~~~

這家的單價雖然不便宜,但我跟我朋友都非常非常喜歡店員,除了忙碌中依舊帶著笑容的氣氛以外,

當然就是他們熱心的程度,每個都穿著牛仔裝!好像真的來到墨西哥阿~~~

雖然沒有真的去過墨西哥,但就曾經去過洛杉磯的我而言,已經在那邊吃了幾間滿道地的「墨西哥」料理!

覺得氣氛用得非常好!是一間會想再去的餐廳!也有很多外國人,代表他們的料理肯定受到某種程度的肯定或者是在地風情做的很足!

餐廳地點就在文心路二段,搭乘台灣大道公車到「市政府站」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

(官網上寫2分鐘實在有點誇張啦哈哈哈)

就在順天經貿大樓的二樓,有停車場用餐可享用停車特約優惠

而入口就在靠近文心路的那面,

一進去就會看到電梯與樓梯,兩者皆可抵達。

到二樓後餐廳非常非常顯眼

是不是感覺來到墾丁的那間「冒煙的喬」!風格很相似呢!我滿喜歡這樣的牛仔風情餐廳,當然如果有戶外可以喝啤酒的感覺會更讚!

不過他的室內很大哦!

老樣子先來分享超佔我手機容量的空間照片。

一走進大門會看到很適合合照的客廳景。

右手邊映入眼簾的是收錢的地方

櫃台有他們各各分店的名片

打從今年(2017)下定決心開始做部落客以來,拍照已經養成臉不紅氣不喘了。

畢竟要拿名片拍照,拍櫃台等等有時候員工又在,真的要有點勇氣!又要打一下招呼

才發現當部落客的難處啊! 尤其是拍空景的時候.到處走走拍拍,這家的店員實在太好了!

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以為我要自拍哈哈

店內的感覺我非常喜歡,成功營造出墨西哥PUB的牛仔風,比起前陣子去的釜山拉麵比較起來、一樣是昏暗風格,

冒煙的喬在燈光設計卻用了更多的心思,在主桌上光也打得特別好不會讓我覺得很難拍照!

想看釜山拉麵的文章請點此:

[食記] 台中中科韓國名氣釜山拉麵龍蝦拉麵

前往廁所的道路XD

這讓我想起在夏威夷茂宜島的海灘

這些畫雖然是很普通的風景圖,卻很容易勾起大家旅遊的心情,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廁所是自動門,要不要這麼高級

廁所意外的漂亮

每次做食記都很想好好地把整個環境介紹的很透徹,好像大家也來過一樣!

可是每次都有個地方我都不能進去

沒錯 那就是男廁 哈哈哈

不過這廁所真的很用心!哪家餐廳會這麼有心的把廁所還做窗景!這樣挖牆壁三四十萬跑不掉~~~

再說這家又不是真的多高級的餐廳,只是比平價再上來一點的價位,環境就這麼有心!很難不推阿!

座位基本上都是這樣半包廂式一格一格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燈光跟這樣的配飾,沙發布料的配色!

整個餐廳其實滿大的!也有適合大包廂開同學會聚會的地方

好了,空間介紹終於到此了!你們是不是也覺得終於~~~~滑到手痠了吼

我也整理到手痠了!!!

來看看菜單吧(甚麼又要滑!)

別擔心菜單跟KTV點歌本一樣大我拍不完,哈哈快進入正題了!!!

菜單也很有質感,跟墾丁的菜單不一樣!

想要看菜單可以點此:冒煙的喬菜單

想要把文章看完的話,我最下面也會貼心的再附上一次菜單的網址哦

桌上也有些調味料,入座時也會提供水喝,所以也不一定要點飲料哦~

料理部份我們點了泰式酸辣湯、起士薯條、墨西哥鐵板牛法士達、紅酒義大利麵、果園氣泡飲(以上名字縮寫XD)

全名在這兒

說真的看到厚厚的菜單,原本已經決定吃墨西哥料理的我們發現裡面還有泰式料理還有西班牙料理等等、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選,店員很好心的過來問要不要幫我們介紹。

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了十多分鐘!真的超熱心的!

飲料沒有圖片上來的有漸層阿阿阿~

所以強者我朋友就幫我打光了

托斯卡尼果園氣泡飲 180$

這個很好喝,水果的果汁完全與氣泡飲融入其中,氣泡不像可樂或雪碧非常的大顆,反而是綿綿的小氣體,

(比較下就是可樂跟雪碧喝完會打嗝,這個喝完不會)

因為他的氣泡真的很綿,非常好入口!

 

番茄紅酒燉牛頰肉佐蒜香檸檬香草義大利麵 350$

這個我必須老實說,不太推義大利麵。我自己吃起來也是滿普通的,而點餐的人是我的朋友他的說法是:

肉沒有嚼勁,整體調味沒有層次,配料使用的瓜類很不對味,麵的口感也很普通。非常不推。

我朋友比我這個部落客還會講心得,我都無地自容了

牛肉鐵板法士達(S) 460$

這份料理真的是滿貴的,畢竟只有四個餅皮,分起來真的滿不夠的!即使是一個人吃也覺得份量少了些!

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牛肉的部分很好入口,加上醬料很對味!

整個味道就很有層次了XD、雖然不會辣不過該酸的地方有酸,配上香菜的氣味真的很恰恰好!

而給予三種醬料也實在是夠貼心的了!可以用在餅皮上吃出不同的味道!

雖然很貴,但我認為吃一次看看滿不錯的!喜歡吃的也許從此就離不開了!畢竟味道這東西很主觀,

至少我認為有朋友來這道菜我一樣會推薦的!

起士

酪梨醬、酸乳酪醬

酪梨醬,酪梨的味道很重(講甚麼廢話)

不過我本身不太愛酪梨,不然配上酸乳酪醬是真的挺搭的!

墨西哥番茄辣醬(莎莎醬) 不會辣,很好吃,還有點黑胡椒粒吃的出口感!跟本身料理上的醬料還是有點區分的!

餅皮的部分切割很完美!是真的很用心的啦(不像吃烤鴨餅皮邊緣都爛爛的)

厚度也很夠,460$加上餐廳的氣氛是真的吃的划算!

隨餐還附上一份麵包、濃湯、180$飲料哦!所以要點飲料的人不要忘記一定要加上套餐。因為飲料一杯也要180$阿~

泰式苳茵功什錦蔬菜蕈菇湯 250$

這道我覺得必點!湯的分量很多足夠讓3-4個人喝,而且價格滿OK的,重點是很好喝!

雖然不到泰國那樣道地,對我而言泰國就像我廚房一樣

但是比起許多泰式店的店家這道湯品已經很夠味了!並不會太辣(其實偏向完全不辣!)

酸度適中,配合菇類跟菜真的很好入口,點這湯來做開胃菜很合適!

這絕對是我下次來還會再點的一道料理!

帕瑪森起士薯條 150$

原本還有看到松露薯條,但最後還是選擇了起士薯條,這也是下次來必點餐點!

薯條炸得酥脆,起司也很綿密,然後再加上我的卡士達的三種醬料,重點是把薯條加在墨西哥餅皮裡面超好吃的啦哈哈哈

比起起司醬薯條我更喜歡這種起司粉的薯條,比較不會膩,也很適合主餐吃完後慢慢喀的料理!

結帳消費可使用現金與刷卡,

結帳完還可以氣球抽抽樂

這種行銷手法其實我覺得滿成功的,成功抓住了顧客的心(跟胃?)XD

因為我是個皮包裡只要有折價券或是免費品嘗的人,就希望能夠把這些票券都使用上!

雖然有時候不用才是真的省錢阿~為了用上這些券不知道還要吃多少餐,不過就是有種強迫心態嘛哈哈

或者是朋友有需要送給朋友也很合適阿!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

整體心得:雖然有點到我與我朋友都覺得不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不過其他餐點都很好吃。

因為菜單太多選擇,希望下次來還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料理,肋排類的聽說也很推薦。

今天滿後悔沒有點到水果DIY、不過這樣兩人吃實在是太多了!

水果DIY感覺滿特別的下次一定要點點看!

另外特別的就是特調熱紅酒,今天是坐公車來的,雖然有足夠理由喝酒啦~!

可是我可不想一個人臉紅紅的坐公車:(還是下次有人載的時候再來品嘗看看!

其他墨西哥捲卡士達、氣泡飲料、薯條與酸辣湯都很意外的合口!

雖然價位是比較高一點,不過店內的裝潢讓我覺得一點也不會不捨得花。

裝潢的氣氛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大人小朋友都適合來!今天待的時間大約兩小時,

就有看見許多外國人來用餐,整體就好International喔 哈哈

如果我有來自美國;或是一樣遙遠的朋友來訪,這家餐廳也成為我給他們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畢竟有些外國旅客來訪他們剛開始並不會想要馬上適應台灣的美食,而是希望先來有知名度的餐廳品嘗。

就像是我去美國也是先吃了知名連鎖的義大利麵,整體味道比較不會讓國外旅客踩到地雷!

評價度我給很高的一間餐廳!員工態度超好超熱心~

男服務生都好帥(每一個都是陽光型男,可能是員工訓練的要求,無論何時都會掛上笑容,

這家餐廳的員工訓練真的做得很好!)

 店名 ♥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3.26

 電話 ♥ 04-22545840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150$

 消費制度 ♥ 現金、刷卡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 - 15:00/17:30 - 22:30 假日 11:30 - 22:3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停車場 ♥ 順天經貿大樓特約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點我點我

 備註 ♥ 收取10%服務費、菜單點我點我由此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