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是2017.3.24 

原本要來這邊吃聯亭的,結果眼光一轉意外讓我看到這個小部落!

為甚麼要稱小部落呢!因為這邊總共有三家店(燒烤、炸物、拉麵)

而地點就在於台中西屯逢甲星享道飯店旁邊!

正對面有個大停車場,一次性50$,滿便宜的!吃完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熱鬧的逢甲夜市。

遠遠的就會看到一處光亮,今日最外面的燒烤店沒開所以人潮較少。

這是一間2016年年底開幕的拉麵、其實這間拉麵在台中一中也早有分店,

就在一中街173號也是屬於這樣戶外的地方,排隊人潮基本上都挺多的!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吃吃看。

而這家逢甲與一中更特別的是它還有巴士座位區!

小小的巴士是不是一個很好打卡的點呢?

隔壁有串燒的地方,二樓也有座位席可以上來這邊拍照。只是今天它沒有營業所以顯得有些暗。

真的好像在行駛中的公車喔!連上下公車的LED燈都開著。

整個座位其實都是自由的,不一定要侷限坐在巴士裡面,坐外面也可以哦!

只是在巴士裡面當然特別有氣氛啦!

還有提供茶水使用。

車上的小裝飾也都很特別

拉麵款式雖不多,但有特別的泡菜拉麵&起司拉麵就比較少見一點。

價位落在100$-185$

看來店長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啊~

車上的某一處會提供調味料!

炙叉燒拉麵 185$ 半熟蛋(半顆) 15$

真材實料,湯底配上芝麻,芝麻跟湯頭味道絕佳!肉也是軟度適中!

肉的品質真的不錯,雖然價格上我會認為差幾十塊就可以吃到花月嵐,但畢竟花月嵐也只有一塊肉XD

所以不能只看價錢,內容也是很重要的!

湯頭部分以拉麵來講算是偏鹹一點,不過加上蔥花讓湯頭整個很剛好。

不過個人我偏愛花月嵐那種超級鹹的風味!所以這湯頭我就無法給太多分數:(

溫泉蛋也是挺剛好的,也很新鮮!半顆15$其實價位頗適中!

整體來講是很好吃的拉麵,但口味不到特別,只是湯頭加上

芝麻還有蔥花特別香!覺得沒有到很濃郁就是了~

裡面還有豆芽菜、黑木耳雖然我一直覺得拉麵跟豆芽菜很不搭

黑木耳也剛好很不對我的胃XD 可惡!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筍乾,或是海苔。

地獄拉麵 小辣 150$

這個小辣對我平常吃小辣的人而言,還滿辣的!無法想像大辣是甚麼等級!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真的連小辣都不要嘗試!

地獄拉麵個人覺得普通,不是因為太辣的問題是湯頭除了辣跟鹹度,吃不出其他層次的味道。

肉也較普通點。

比起炙叉燒拉麵我覺得這個就偏貴了!

不過菜單上的起司拉麵、讓我很有興趣,下次會再來嘗試~

另外整體心得:

巴士的造型很不錯,無論外觀以及內部都很有風格!在這裡吃拉麵拍照打卡會很有感覺!

而這樣的價位配上的拉麵內容物也很剛好,不算貴但其實也不能偏向便宜!就是正常一般餐廳的價位。

有外來旅客很建議帶來吃飯體驗的地方,湯頭芝麻風味很特別!也很好喝!

 店名 ♥ 逢甲巴士拉麵-漁藏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3.27

 電話 ♥ 0968733992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17:30-01:00凌晨  (周一公休)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0號

 停車場 ♥ 對面有付費50一次性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小辣就很辣了哦!不敢吃辣的人要謹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