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溪店知名的福森早午餐終於開到中壢來啦!

而這間店就在中壢市區SOGO百貨附近。

除了品牌經營跟堅持手作專屬好味道,餐廳也各具特色!

不過價錢在早午餐來講當然不太便宜啦!

放心我菜單都有拍等等提供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粉絲團介紹:

小豬問維尼:"每天早上醒來時 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維尼說:"早餐吃什麼?"手作的專屬味道~

美好 Brunch 的 餐桌風景 福森咖啡中壢店 幸福味道的延續~

近幾年早午餐的興起,在台灣算是發展一個「早餐文化」。

剛好我也是近幾年升上大學、畢業出了社會。

假日上來講約在早上十一點甚至下午的時間居多,而這時間不該吃午餐,因為基本上我們都那時段才起床。

(我自己的例子啦!朋友跟朋友就物以類聚囉!)

而早午餐更是要做得文青,有氣息,才能夠讓我們的IG充滿文青感阿(誤)

張朝龍說,厲害的早餐本來就會讓人大排長龍,排到下午去也是莫可奈何,但若將營業時段延長到下午去,

品項一定要增加,讓客人有吃兩輪的感覺。「早一點來吃早餐,晚一點有輕食加啤酒,今年這種從早午餐延伸出來的業種會更加流行。」

文字擷取自蘋果新聞:點我點我

說得很有意義,早午餐若無限制用餐時段基本上從早上坐到下午或是從下午坐到打烊的都會有。

而中間加點的菜色更是要多樣化才能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朝聖!

這間店除了可愛,溫馨以外給人更多的是人情味。

整體店內採用溫暖的黃光坐點綴,加上良好的採光,溫馨感上升

天花板採用工業風格的手法,將管線外露在做點燈飾或電風扇,讓人感覺更有一種復古風味。

看到現場預約表就知道這家店平時有多夯了!我們是前兩天有先訂位的喔!

吃完後大約十二點有看到幾個正在排隊ING

很喜歡「莫忘初衷」,很多時候我們出社會走著走著就會忘了什麼,或是拋棄了什麼。

時間久了我們便淡忘原本是為了什麼堅持這件事情;

時間久了我們再也回想不起所謂的初衷。

所以我在工作上也堅持莫忘初衷,出來創業到現在其實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調漲」

但是我認為不必要因為已經有較穩定的案子,而就做調漲的動作,我需要的是在我能力範圍所及做我能做的事情。

讓雙方都能到很好的共識或利益。既然沒有所謂成本增加我為何要做調漲呢?

努力做、慢慢做、一步一步往上做!這就是我的初衷

話又說偏了繼續看下面!

好喜歡這個小盆栽!

自助取餐檯

上菜的速度不會太久大約十分鐘左右。

馬上先來兩杯熱鮮奶茶!

居然是hello kitty了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早知道是這個我也點熱的啦!

可惜我點的是冰的!

有漸層~讚讚~

不過喝起來口感普通!因為鮮奶茶搭配套餐還要再附上20$、喝起來茶味比較重一點,口感也沒有到很滑順><

不過滿清爽的,如果價格一般還可以接受,但就是太不便宜了

本身套餐會附上免費的紅茶、但早餐店一杯鮮奶茶也才25$-35$,雖然這間店是來吃氣氛~可能喝起來口感普通,

所以就沒覺得特別划算!

維尼早午餐 240$ +鮮奶茶20$。

料不算多,但肉很扎實,有用心的真材實料!

雖然早聞名這間店不是普通的貴,但還真的是有點不太習慣這價格

鬆餅也很扎實,最推薦的是肉品,口感滑順烤得剛好又有點甜氣,配上白芝麻味道很優!

滑蛋也是挺剛好的,原諒我沒有拍到近照,可能一早醒來腦袋空空完全沒有拍到

這是我早上八點從台中趕車上桃園吃的第一餐!

鬆餅的奶油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差。裝飾得很漂亮~只是不太懂維尼的稱號怎麼來~XD

我以為會更有特色點!這樣一餐260吃下來完全吃不飽

但也體驗到了扎實的蜂蜜鬆餅和醃得很好吃的烤雞腿!也算有值啦!

炸脆雞腿鐵鍋煎餅 179$ 

這道很值,也是我覺得如果下次再去可以點也不會太貴的一道菜!

可能是我的維尼餐是他們的主打,所以價位會稍微高點。

這個整個吃起來除了飽足感很夠以外,價錢在餐廳式的早午餐裡面也滿正常的!

看得出來裡面口感很扎實,真材實料!堅持手工料理!

雞腿的搭配還有上面煎得很剛好的煎餅,美妙的崩出新滋味!

扎實好味道!

小豬與長棍 240$

又是一個意義不明的料理XD,長棍在哪~如果是指那香蒜麵包那也要有那形狀出來呀Q_Q

整體味道也是扎實,吃到現在我可以證實這家店真的是手工料理,真的都是很扎實的!

豬排也是烤得剛好脆度適中!吃起來雖不到滑順畢竟豬肉本身就不會比雞肉還滑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整體也是很適中的口感!

很清爽的一道餐點,最推的室內酥外軟的青醬麵包!只是我覺得這價錢給得也有點小器

不過整體還不錯,只是一樣是一道吃不太飽的料理就是了。

這個是我心中的TOP1、真的吃得飽!而且好好吃阿!

這樣的內容240$來說我覺得就是餐廳正常價位了!許多美式餐廳的漢堡也都落在這個價格上!

比起前面維尼跟長棍吃不飽相比,這CP值高多了!還有好吃的薯條~而且是馬鈴薯薯條哦!

墨西哥辣度微辣,不會太辣醬料真的搭配得很好吃!還有適中的酸黃瓜醬!

重點是牛肉給得很大塊!我真的大推這道料理!

而不喜歡薯條的朋友可以換成薯泥,就這樣薯條的份量而言我覺得換成薯泥也不會太少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訪此店的話我大概就是選墨西哥辣味牛肉堡、炸脆雞鐵鍋煎餅!

今日消費

 店名 ♥ 福森咖啡 - 中壢海華店 Fussencafe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3.19

 電話 ♥ 03-4555868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一杯飲料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每日08:00-16:00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

 停車場 ♥ 路邊停車場對面付費停車場

 粉絲團 ♥ 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全日經典早午餐系列真的滿難甜飽肚的,如果食量大的女生要慎選哦!

飯類供應時間在11:00之後,早上是沒有提供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在最上方),

或是多多分享,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