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到最後一天了!16天14夜的蜜月即將畫下句點。

今天我們決定悠閒地度過,所以早上吃了飯店供應的自助式早餐,在海灘吹海風,享受這最後一天的浪漫,

附上一張相機真的壞到徹底,在泳池河畔小飲的照片

今早,我依舊沒有手機拍照。於是早上沿著整個威基基海灘走了大半,根本走不完。

退房後我們前往鑽石山,準備登山。

雖然說登山可是海拔高度其實也才232公尺啦

原定計畫應該昨日就該來,順便體驗農夫市集,不過自由行就是隨興,真的看你當下心情。

想去哪就去哪,想要在飯店睡懶覺也沒人管你呀

早上天氣很好,巡迴海灘回來也才十點。準備就緒退房後我們就出發了!

從我們的喜來登飯店前往鑽石頭山開車距離15分鐘!

到了之後前方就有個停車場,當然還要觀光廢

雖然彩虹冰真的很甜,但想著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未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還是買了

剛開始還有平地走,後來就沒了!

心想著不是才200公尺XD 居然給我來這麼多彎道

我還跟我老公說一下就到山頂了,所以我們兩個人一個穿涼鞋一個穿拖鞋...

沿路的風景非常的美

原本想說一出去就到了,沒想到馬上看到這個景象。

詢問之後其實兩邊都可以到,一個就是直達上方,一個則是慢慢再繞上去,

我更傾向後者!所以我們還是慢慢繞上去。

一路上還是有許多風景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還是達到頂端了,將整個歐胡島映入眼簾。

最佳情侶拍攝地點

好啦其實這太危險了!大家不要學喔!

下山後不難免還是有一堆階梯,還有一些保留軍事設施的遺址案堡與隧道,所以要小心行走。

看我輕盈急促的步伐,就知道我多想衝下山XD 其實真的很熱!

在美國是個信用卡很發達的國家,連飲料機都可以使用呢!

終於回來平地了!

接著我們前往噴水口 Halona Blowhole

這是一個火山所形成的洞穴,在海水噴出的同時會發出口哨一樣尖銳的聲音。

很特殊的景觀,但我認為如果路途上沒有路過其實不太需要特地繞過去觀賞!

如果有路過的話再停下來駐留十分鐘也可以看到整個海岸美景哦!

其實在道上的馬路邊看就行了,許多人直接爬到噴水口附近是很危險而且會被禁止的行為哦!

前方就有停車的地方,很方便下來觀賞。

下一個景點我們將前往恐龍灣(哈腦馬彎)Hanauma Bay,恐龍灣是歐胡島的浮淺聖地。

島上的交通車也可以前往此處,浮淺價格是7.50美金,也可以租借浮淺設備,算是很親民的價格了~

此處也是環保生態保護區,所以花一整個早上浮淺絕對不為過,運氣好都可以看見很多的礁岩珊瑚以及海洋生物,

再去附近吃個小吃,輕輕鬆鬆簡單體驗度假

這是恐龍灣的園車,提供給下去浮淺的遊客。

要不是時間的問題我也真的好想要下去浮淺阿~

恐龍灣浮淺應該是在歐胡島必做的一件事情,所以放棄出海浮淺吧!來恐龍灣!

他是淺灘,浮淺不用有教練兒童大人都適合~

之所以叫恐龍灣是因為背後的山脈,看起來是不是一個恐龍正在躺下沉睡的樣子~所以稱為恐龍灣!

接著順路還可以前往珍珠港,不過我跟老公對於戰艦都沒有太大興趣,我們決定去最後的購物地點。

Waikele Premium Outlets

中途我們順路到了Leonard's Bakery,它被我們台灣人稱之為夏威夷的炸雙胞胎,

地址:933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6

電話:+1 808-737-5591

菜單: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每日05:30-22:00

除了甜點以外這裡還賣當地的咖啡豆,買回去後我媽大讚!大家不防也可以帶幾包試試。

店內是沒有位置的,所以可以在外面或是在車上享用,都是剛炸好酥酥脆脆,內容還有餡料可選擇口味。

 

接著到了Waikele Premium Outlets又是我要消失的時間了!

這間Waikele Premium Outlets挺好逛的,關於品牌一樣會在最下方標註。

歐胡島還有另一個購物天堂,叫做Ala Moana Center,不過賣的是當季的款式!

對於我們蜜月已經到盡頭的夫妻實在有點不適合,怕一溜煙就噴了幾萬

而且距離威基基海灘非常的近,有想要大買特買的朋友兩個地方都不要錯過~

結束了最後的採買後我們依照流程還車,並且來到機場

再見夏威夷。

 

雖然不餓,但就是想要再吃上一波!

旅途平安落幕,我們也順利地回到了台灣

看看在outlet消失的老婆都買了些甚麼

很充實的蜜月旅行,回來後感覺充滿電!繼續為這個社會還有這個人生做奮鬥

再見美國~我們還會再見。

想看我單篇文章請透過以下連結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4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5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6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7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8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9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0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4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