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3 今天是我生日~ 中午老公帶我到西堤慶生後我們便決定就近、來沙鹿的好好聚落走走~

所以以下照片我都會拿著老公送的花 

畢竟車上不能直立著、怕水倒掉阿~~~ 整體穿著也覺得較正式~感覺來這裡要穿活潑一點的穿著

然後謝謝老公今天準備得當季花朵還是該說當季水果?

主題開始

位於台中沙鹿的貨櫃區~入場清潔費50$ 如果有吃飯低消則會送卷喔 !

wu

停車場還算寬大、路好找、有兩個相近的巷子~ 但第一個巷子上面有大大的指標寫"這不是好好聚落" !

所以就會來到第二個巷子彎進去啦~

一來到左手邊就是用貨櫃的小餐廳~

雖然我們剛剛吃飽

但覺得低消100可以換入場券 買個鬆餅來吃好像也可以餒~

今天風很大、天氣陰、所以拍起來感覺都有點黑沉沉的

大門門把是左右推開的 ~

還有DIY雨架~

貨櫃屋布置得很有味道、也有溫馨的感覺

還有提供廁所~

滿幸運的剛好坐在沙發區

採用半自助式、餐具茶水自己來

伯爵奶茶蛋糕90$、看桌上滿多人點的呢

大理石重乳酪 90$

滿喜歡這四個牌子的樸素設計~最近在研究居家裝潢~做門牌應該會挺好看的!

牆上還有一些別人拍的照片、再回頭看看我拍的(汗)

菜單很簡單、分成正餐與下午茶兩種版本~

字有點小~我放上我在外面拍的菜單。

結完帳之後會給你發票、收據、門票(依據人數)及好好聚落的DM。

來看看大家拍的...再回頭看看我現在拍的 (再次淚奔~

好啦我覺得天氣也是很大因素!因為今天來的時候已經五點了,加上今日天氣陰,要製造貨櫃顏色艷麗的感覺就比較難~

更何況我們全程都是用手機拍的XD

果香藍莓氣泡飲130$

不推...完全就是氣泡水下面沉澱藍莓總之不是很好喝。

經典藍莓乳酪鬆餅180$

藍莓奶油是他們自家特調的、滿對味的~好吃!

只是鬆餅沒有到很扎實,但這樣的價格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又可以吃到獨特的藍莓奶油!

還算好、加上店內環境~還有坐在沙發區。

其實滿適合拍完照跟朋友在這裡坐著閒聊的~

吃完之後走出來的左手邊就是好好聚落。

天氣真的很不給力阿阿阿

售票口

滿喜歡這個小貨櫃的!!! 怎麼沒有拿來賣周邊商品>_<

一走進去~挖~收50$真是剛剛好XD 

到處都有小景點可以拍、類似於婚紗基地。

如果是專業的肯定能拍出一組婚紗出來了!

一進來就可以看見廁所喔!

最讓我值得一說的是!

這裡居然提供腳架!!!!!!

而且是可以自由移動的~ 每個拍照點基本上都有腳架~

這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大讚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又陰風又大。

我覺得重點是我們兩個完全穿錯服裝阿 ~(畢竟是突然決定要來的~)

應該要穿牛仔系列的絕對會拍得很美

每個地方 每個角落都可以拍。

今天平日、拍的時候頂多前面等一組~不會等太久~

這張稍微加了點後製~原本是這樣

這裡的拍照場景可以活潑、也可以個性。

真的算是素人或者是婚紗也可以拍的景點。

我婚紗照也有貨櫃、不過是在彰濱公路拍的就是了XD

貨櫃風的婚紗照從2015年開始就一直非常火熱、到近期都還會看見呢!

每個貨櫃前面都有特殊的造型椅、也有木馬的、不過看的時候都一直被佔著

每次拍照後面有人在等我就會很緊張~兩三張就會結束了。

排隊組數不多如果照片又不滿意、其實真的可以再等下一輪的XD

今天站在一組後面整整等了十五多分鐘後來實在太冷了...就沒有拍那邊的景了 XD

一直流鼻涕

整個園區還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這裡的話我覺得專業攝影師應該可以用到一個很個性XD

但我老公太菜了 原諒他~~~是說模特也不美不瘦 XD 算了啦 (放棄貌

 

裡面偶爾也會開放一些手作課程教學

整體還不錯、下次穿活潑的牛仔系列以及太陽公公賞臉的時候再來一次

 店名 ♥ 好好小館、好好聚落(在一起的)

 該文章用餐時間 ♥ 2017.01.23

 電話 ♥ 好好小館04-26369389、好好聚落04-26368826

 價格範圍 ♥ $$$

 低消限制 ♥ 好好小館100、好好聚落入場清潔費50$

 消費制度 ♥ 只可用現金

 營業時間 ♥ 好好小館每日10:00-17:00、好好聚落10:00-17:30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停車場 ♥ 提供免費停車場

 粉絲團 ♥ 好好小館點我點我好好聚落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 ♥ 沒有官方網站

 備註 ♥ 如有用餐則送好好聚落門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