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整整消失五年!

這五年足足改變我所有人生!

那就是我結婚後買房生兩寶啦!

在婚前就一直是在家接婚禮後製工作者,婚後也不例外。

只是中間遇到了疫情、跟一些育兒的變化,我除了工作以外還斜槓了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學會了斷捨離與收納,讓我又重新經營起了粉絲團,謝謝看見我的任何人🙏

你們的支持對我很重要,我決定重新拾起筆(欸不是、是鍵盤)

繼續寫文章。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好的開始從整理做起。

這是我維持了五年的家❤️

不像樣品屋一樣精緻整潔,但有家的味道。

也是兩個孩子強而有力的後盾與港灣💪💪💪

IMG_4983IMG_4983

因為冬天所以客廳換成暖桌~

我的兩個寶貝女兒Quinn、Olivia👧👶

Enlight660

起床早晨的樣子,窗簾是「簍空窗簾」之後會做單獨的介紹❤️

是利用紗與光影的效果產生的光的折射,沒有用任何燈光或特效喔!

IMG_4896IMG_5022

因為廚房很小,所以在餐桌後方還有餐邊櫃,從左到右的電器是消毒鍋、氣泡機、泡奶機、調理機!

上面還有奶粉與保健食品(不用用到水的保健食品)酵素、益生菌、膠原蛋白等。

IMG_5022

小小廚房,我的廚房有很多收納抽屜,近期也會把文章整理出來!

收納起因除了剛剛說的有了孩子後,家裡東西越來越多、常常不到半天就亂套了,

也因為疫情讓我的工作受到嚴重影響(我是婚紗業QQ)所以在家認真研究起收納與閱讀相關書籍。

 

IMG_4996IMG_4996

我的工作,平常都待在工作室修圖後製與剪輯婚禮影片MV,從小學琴十幾年,目前偶爾也會帶帶4-6歲想要接觸的小小孩上課。

等他們確認有興趣後我再轉介他們到其他老師手上,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

IMG_7382IMG_7382

主臥房,目前睡覺的人有我跟老公和妹妹,妹妹目前八個月大。

姊姊從我懷二寶的時候開始訓練自己睡,目前三歲半已經獨立自己睡好幾個月囉~

IMG_5017

因為妹妹跟我們睡,所以主臥房還是會有很多嬰兒用品的包括尿布台,尿布台也有一些收納巧思~

之後也會一起分享的❤️

IMG_5017IMG_7380

女兒玩具房兼睡覺的房間,有人會問他會起來玩玩具嗎?目前是不會啦~因為我們念完故事就會就寢,

基本上他晚上都要睡夠10小時以上,不然隔天早上上課會很鬧⋯⋯

IMG_4990

IMG_4990

居住五年維持的浴室環境,有很多細節還要在春節休假的時候處理那些黴菌,

有些黴菌真的得敷好幾個小時才能見效,那時候就是全家人一起打掃的時候了!

IMG_4995

另外一間浴室,雙浴室真的很重要,我們家浴室很常客滿的!

這就是我住了五年的家,希望之後能分享更多收納與整理相關的文章~

還有我這幾年嘔心瀝血的如何邊工作還邊育兒史!

謝謝各位,歷經五年,我已經從少女成為職場女強人兼家庭主婦,

我時常帶著孩子去拜訪客戶,走遍各間婚紗公司與工作室,認識很多朋友結識很多貴人幫助我。

其中不免有一些歧視女性工作者的人,他們會說:「我覺得女生還是在家乖乖帶小孩,等你覺得OK了再來接案?」

這些難關我都關關難過關關過,才有今天的我。

 

不知道各位的五年,還好嗎?

我是莎賓娜,痞客邦我回來了。

最後的最後~我還想說,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還有點點小愛心~

也歡迎大家去臉書粉絲團與Instagram追蹤我們哦~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ntythreeourhous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wentythreeourhouse/

 

 

 

 

 

 

 

 

 

 

 

 

 

 

 

 

 

 

 

 

Enlight660

arrow
arrow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