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終於寫到第九天 (冒汗)

已經過了快半年有些細節根本忘了~今天要飛往夏威夷其中一個島茂宜島囉!

來講講今天從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K(SFO) 飛到卡互陸伊機場(Kahului Airport)(OGG)

我選擇的是夏威夷航空 ,因為之後我從茂宜島飛回歐胡島也是直接選擇夏威夷航空。

夏威夷航空算是較大型的航空了,之所以選擇夏威夷航空其一是很有度假的感覺,其二是台灣也有應該也會有些中文的書籍可以看

另外客服也可以直接在國內溝通,如果語言能力跟我一樣不太好的話是個好選擇!

飛行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終於到了,這裡有個小絕技給大家

如果認為體力很好的朋友可以找凌晨班機;這樣就可以省一晚住宿!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做足功課了,實際到的時候才發現一點兒也不足!

第一次遠途自助,真的還是花了很多冤枉錢。

不過我還是告訴我自己蜜月上去了美西又去了夏威夷,等於已經是一次出兩次國的感覺了!所以不要想太多~

這樣想想就覺得有比較好~

之所以選茂宜島是因為,傳說他是夏威夷最少人的島,海邊也較乾淨。而全球票選前十名海灘茂宜島居然也在其中

這讓我二話不說馬上訂機票前往茂宜島!

來到茂宜島的上空我的心裡泛起很多漣漪。

我這輩子真的沒想過我會來到這裡,從小我總是聽過夏威夷,PAZZA也總點夏威夷口味。

對我而言夏威夷就是一個看似很近卻又遙不可及的國家。

我也從來沒想過畢業後我會如此努力在社會中翻滾,與老公兩人白手起家不靠家人的任何一毛,一起奮鬥買了一間預售小公寓。

雖然工程款是甜蜜的負荷一度也讓我有點過不下去,兩人常為了支出吵架,而我也在這時走出來創業。

雖然過程不太好走,但我總覺得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也開始為了省錢安排自助旅遊,自助婚禮,甚至是自己動手搞裝潢。這些都讓我小有成就感。

好吧話說偏了,我只想證明我真的很感動,我正在夏威夷的高空上!WOW

抵達的瞬間我也快噴出淚了!就如同我婚禮上一樣,兩年努力不吃餐廳一起省錢甚至不買衣服的生活終於可以過得寬一點了

都是為了我的蜜月,為了我的婚禮。雖然我蜜月的基金完全是挪動裝潢、而且還解了定存。才讓我有足夠的金額這樣玩。

雖然一樣算美國境內飛機,還是要填一次物品申報單。

SEE!!!我就說因為航空台灣也有據點,所以有中文版的吧哈哈哈SEE!!!

一上飛機就有小點心哦

餐點雖然沒有到很好吃,不過也不會太難吃啦!口味滿重的!還能飽足一下!

右上角的餅乾超好吃!然後實際一個不便宜,之後我們也有在夏威夷當地當伴手禮帶回台灣給朋友。

因為婚禮前忙了三天三夜根本沒有睡覺而狂長的痘痘.我結婚當天根本是我皮膚最糟的一天!然後沒睡飽根本超頹廢。

 

一下來就看到這個非常純樸的機場,連WIFI都沒有的純樸機場

大家都很熱情,來到一個觀光的國家感覺就是不一樣!

對了這裡來說個浪漫的事情。

就是夏威夷航空可以申請接機時贈送鮮花花串。

當然要錢阿~哈哈哈沒有留意到這塊,下飛機發現有人馬上被贈與花環好讚喔!

如果是要求婚還是過周年甚至是蜜月的朋友一定要來浪漫一下的阿!

如果在當地還沒有訂tour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拿資訊,也有些優惠喔,以我的經驗是(拿最少的那一格就對了

真的是很純樸的機場,一眼望去都是矮房!在茂宜島並沒有所謂的高樓!即便是OUTLET也是平面化!

跟美西一樣,照著指標走我們可以找到租車的接駁車!

這次我們租ALAMO、四天三夜雪佛蘭敞篷車含全險第三人稱險 8665$。 

來夏威夷島不租車絕對不划算。為什麼?第一租車跟全國比起來價格真的很低,第二整個島嶼交通車非常少!

除非你只玩飯店附近設施。

真的是觀光的國家!即使是較少人的茂宜島也很國際化,去了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還有舊金山的租車場我都沒有看到自動化的機台!

基本上都要跟服務人員溝通,而這自動化的機台居然有國語版的!

即便已經有訂單了只要輸入訂單編號跟護照還有駕駛人資料!去櫃檯不用多說什麼即可取車

而他們服務超棒的就是直接給我們一區自己選~同CC數的車都可以選哦!顏色也是!我們就選了一台銀色的雪佛蘭敞篷!

從機場下來,還維持舊金山的穿著超熱的啦哈哈哈

在茂宜島開車很簡單,沒有任何超架橋(沒記錯的話啦)除了平路就是山路,即使是海邊也有公路,如果想要租越野車

也不用真的開到海灘上,基本上就是開帥的

路邊會經過許多蝦餐車!而我們今天來的就是茂宜島最有名的蝦餐車!從機場出來可以選擇第一點,因為離機場距離較近。

路途一路寬敞,就跟拉斯維加斯一樣一望無際!周圍都是椰子樹,可是都沒有椰子喔喔哈哈哈

在夏威夷好像除了飯店很少在路邊看到賣椰子,不知道為甚麼

馬上來到這間Geste Shrimp餐車,有沒有營業要看運氣,沒有固定時間。

只能付現金。詳細資訊都會歸類在最下方。

看看我穿得有多熱,被多少人疑惑

在夏威夷食物除了超市、餐廳以外最有名也比較省的就是餐車了!在路邊我們可以發現各式各樣的餐車!

而餐車的料理真的很經典,要說我去美國整個行程下來,最經典的就是夏威夷蝦餐車了!

至少他是台灣你吃不到的料理。醬料獨特,用甜辣醬或是純辣醬下去調配,雖然我是個吃貨,很可惜的是不太會下廚。

所以實在無法講他的口感,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來夏威夷不要錯過好嗎!

講得好聽是路邊餐車,不好聽就是路邊攤,而餐點也只能外帶。

最低價是400$台幣左右,已經很便宜了啦!我都習慣了美國的美食消費了

(好啦我心還是有默默淌血)

哪個人敢跟我說這價格真的很佛心來還是便宜我真的覺得他太不切實際了!!!!!!

這個剛拿到敞篷車一直在測試新功能的人大概瘋了!居然親餐盒

這是有辣味的,我直接請店員介紹人氣最好辣的一份,不辣的一份!

這是不辣的,我個人偏好不辣的還有鳳梨!題外話:夏威夷鳳梨有夠好吃!每一種甜度都不一樣!

超想帶鳳梨回台灣阿阿!

今天我們要入住的飯店是毛伊島(Maui Coast Hotel) 飯店,位於基黑沙灘。

步行對面就是Kamaole Beach Park海灘公園,海灘與海灘公園比較下就是這裡有可以洗腳處!

只要在地圖發現海灘附近有Park基本上都可以沖洗~

距離知名高爾夫俱樂部也很近,但我們不會玩高爾夫~聽說來茂宜島也有眾多人是衝著高爾夫場地來的!

有很多設備以及場地很好的高爾夫球場地!

雖然等級沒有很高,可是服務人員服務很好!床也特別舒適!比舊金山好睡百倍!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微波盧!

其實自助如果不想花很多只想要好好體驗夏威夷風情,我認為可以選擇吃幾次餐廳或是一天吃一次。其他兩餐都買超市或是素食。

在夏威夷超市除了有微波食品外都還有提供熟食!真的省很多。

可以把其他錢拿去分布在玩的上面!所以有微波爐的房間真的很大推!

另外夏威夷也很多渡假村形式的飯店,整個房間有包含整套廚具也很棒!兩天後我將會入住我認為很推薦的一間含廚房套房!

床真的好舒服

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阿!該拍的浴缸馬桶不拍

飯店一樓櫃台有提供旅遊Tour可以詢問,住戶也有折扣!

飯店一樓也有提供茶水飲用,以及萬聖節的裝飾。

想要步行前往海灘時,看到了在夏威夷的第一個夕陽。於是我們只好在海灘安靜的坐到日落

太陽與月亮同時出現耶~

還好當時有相機裡提出這兩張做保留,不然真的跟記憶卡一樣成為永遠消失的照片了:(

晚上開車距離約五分鐘有個小市集!

一直查不到它的名字,攤位很少大概十來個!

這附近有一家排隊名店

人真的超多的,這只是排隊的,戶外區還整個坐滿了呢!

來到夏威夷我過著的是悠閒不緊湊的生活,沒有排很多行程走到哪逛到哪。

很多沙灘我也根本不知名不過我會盡量標註地點出來!

茂宜島玩樂的部分雖然沒有歐胡島來的多,人群較少而夏威夷所有海灘都是共有的!基本上車開到哪每個海灘都可以下去。

只是水的深度我們無法預測,島上雖然也有淺灘但在旅遊書上並沒有標註!我是剛好經過有看到淺灘(大約放眼望去都是30-100CM左右)

類似恐龍灣的一個小地方,而海水雖然美麗卻也危險。

 

來分享一下我認為會喜歡茂宜島的人

喜愛浮淺、衝浪、烤肉、露營、體驗海島樸素的生活。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茂宜島絕對是你的最佳聖地!

如果你是

愛購物、愛吃特別餐廳、怕下水只喜歡在海邊拍照、不會游泳,那說真的來茂宜島少了非常多的樂趣!

第一點茂宜島餐廳較少,所以知名有人氣的餐廳物價都偏貴。貴到一個會倒縮的那種。例如我們去吃早餐可能就要花個一兩千

看我們吃最便宜的餐車兩人都要800$多不含飲料了

在茂宜島雖有outlet但不大,會有coach、MK大品牌,不過其他購物中心較少,逛街的地點也都是小紀念品小部落。

很人情跟美式鄉村的一個島嶼。

而我自己則是會游泳但很畏海的人,尤其是看到這個大片片小貓兩三隻的海更不趕下去。

但還好我能在淺灘地區跟泳池甚至是歐胡島的威基基海灘玩得不亦樂乎

感謝我爸媽從我幼稚園就把我丟下水訓練阿到底怎麼那麼畏海啦哈哈哈

想看我單篇文章請透過以下連結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4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5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6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7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8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9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0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4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