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哈雷阿卡拉火山國家公園看日出 Haleakala

人生第一次在火山上看到日出,看到雲海,雲海漸漸擴散太陽就像天線寶寶的卡通一樣慢慢浮出來!

只是昨晚的時候某人發燒了,還好有從台灣帶退燒藥來!

美國這邊掛號非常昂貴,另外提醒大家隱形眼鏡也需要醫生證明。只要關於醫療的東西,建議大家能自己帶就自己帶。

因為發燒所以原定計畫還要在Molokini月亮灣浮淺的計畫也泡湯了~

我可不想有人之後幾天變成重感冒!所以晚上大約七點多回飯店就讓他歇著,多補充水分。

凌晨三點早早起床,還好老公還算有精神。說可以去不會勉強,看也退燒了於是我們就準備上路啦!

茂宜島我認為不能錯過的最大兩件事便是哈雷阿卡拉火山國家公園看日出 Haleakala、Molokini月亮灣浮淺。

真的不能錯過,也有人體驗包車上來火山下山後騎腳踏車下山(TOUR有這樣的行程可以參考)

只可惜我相機記憶卡弄丟了

我只好把少少幾張照片都放上來!彌補我遺失的心!

上來的路上有點坎坷,但不會很危險。不過不建議新手駕駛哦!

這是很崎嶇的山路,讓我們看看有多崎嶇!

就是這麼崎嶇...而且又是大晚上的,然後敞篷車真好晚上可以抬頭看到許多星星!

快到的時候會發現車漸漸慢下來,原來是要收門票的地方。

門票「好像」是以車計算的,一台車600台幣。之所以說好像是我真的忘了!

那時候壓跟沒要寫部落格阿~好後悔~

到的時候果然非常多人,車完全是並排你停好車想出去還不一定能出去的那種!

因為有人沒有厚外套,當初還跟我擔保他很不怕冷。

記得大家來這裡不管夏天冬天一定要帶外套,就像台灣的合歡山一樣,溫度都是維持個位數的啊!

因為實在太沒辦法了就跟飯店借了條棉被,事後我們還給了較多小費

活生生的棉被人就蹦出來了,原本還想說這樣超明顯的!結果也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當棉被人XD

慢慢的出現了一道光照亮個前方的雲海,一道光束就這樣淺淺而來。

那時候我還很認真地錄縮時攝影欸~現在好了啊GG 

棉被人

雲海越來越明顯了,我真的覺得我完全不像在地球上,就很像在月球看日出一樣!

一下子的時間太陽就全部出來了!

這張照片可能有點怪,因為他原本是廣角整體是圓形的我後製應改成正常寬版,不過這張光線射出來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美中不足的是我原本就想說看個日出就隨便亂穿,還穿了老公的褲子(想說比較保暖),結果拍照超醜的啦哈哈哈

那時因為照顧我老公我東跑西跑先拍照,有人看到我拿相機又要求我幫他們拍。我又要固定回定點看我老公的狀態,

居然默默熱到脫外套了哈哈哈

快數屬看看到幾個棉被人!

我發現有人直接走到那山頂耶!好猛~

其中山上還有罕見的寒帶植物,只是 you know 

接著我們就準備下山吃早餐啦~才早上七點。

下山的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壯觀的雲海,開車慢一點會有牛跟馬兒在近山下的地方吃草喔(放生的)

路上都會有出沒動物標示告示牌,

下山的路上才知道剛剛上來的路旁邊根本沒有阻攔物或是柵欄,超恐怖的阿!

下山的路上比上山快很多,很快我們就到昨天的小地方準備吃早餐!今天吃的早餐也要大排長龍喔!

基本上在茂宜島知名餐廳都是要排隊的!因為茂宜島餐廳非常少!

現在才終於比較有精神點,三點就起床真的有點累到!

早餐我們吃Kihei Caffe

有沒有看到人真的很多!才八點耶~~~

原本想說排隊的人還沒看到,應該只是位置滿了而已!先搶先快

結果一進去

我還只拍到第一排!他是s型的繞到櫃檯好嗎!

s型!早餐店而已!

菜單有分早、午餐,

這個超好吃的!不過很甜哦~但也算是夏威夷特色也是台灣沒有的味道!

冰櫃的食物可以直接跟他們點,至於主餐就要看菜單上的!

還要說明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內用here、外帶to go

而我們當然很有情境的選內用阿~出來剛好剩下一個位置

老實說像我們這樣吃我真的覺得挺浪費的,但當下就抱持著我有可能一生只來一次耶~

真的看到什麼點什麼,也跟台灣習慣一樣一定要配飲料!

沒什麼睡就帶隱形眼鏡真是累到一個不要不要,為什麼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因為我眼鏡在舊金山被偷啦啦啦

還好我有戴足三倍量以上的隱形眼鏡,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美國買隱形眼鏡可是要證明的!

 

這道菜我覺得很普通哦!很像台灣早市場在賣的炒飯只是配上他們的醬料而已,然後一份應該要台幣500以上XD

真的有點忘了價格。

這個正常多了,大概是200左右。

這個我也忘了價格了,但這道是我老公很推的一道!也是屬於台灣沒有的特色!

而且非常好吃,讓自己覺得很像一個健康的夏威夷人(到底吃早餐跟夏威夷人有什麼關係啦)

回來飯店休息一下又活蹦亂跳準備出門啦!

雖然這張我不好看,但為了介紹這是整體大廳的風格還是讓大家看看~

蔚藍的天,被眾多火山包覆的島嶼,還有許多敞篷車與越野車的路上!放眼望去的無限寬闊

沿路上的風景不是山就是海。沒有別的。

就是這麼為藍!海天一線!

來夏威夷早上一定要早起出門,因為中午通常都會有雷陣雨!(所以才天天看得到彩虹牙)

但有時候中午雷陣雨下得比較大之後海就比較濁了!天空也比較暗~

所以早起的鳥兒被蟲吃!噢我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敞篷車的好處就是男人開車有風,女人也沾光無限自拍!

現在我們要去哪呢?我們要來茂宜島上唯一的Outlet!被我老媽逼著來一趟!

雖然蜜月是兩人之間的事但我老媽苦苦哀求說:

「我養你這麼大,你都沒有孝敬我二十五歲就嫁人了!看你們房貸繳得很辛苦我也沒有跟你拿半毛錢,

你自己去這麼多國家都沒有帶我,我辛辛苦苦餵你喝奶拉拔到這麼大還這麼胖,跟你要個包我錯了嗎

我媽整個就哀傷的跟我說,哈哈哈哈好啦幫你買幫你買!但我媽真的很貪心一個不夠還要求第二個第三個!

但說真的我媽對我很好了!我們家雖不算好過但我爸媽還可以自己獨立生活,自從三年前買房子就沒有給我父母任何錢。

每逢節日也是小小的慶祝而已,我好像真的挺不孝的

夏威夷的人都很好心,很多人看到我們拍照都主動過來說可以幫我們拍!

真的很多!

看到後面的天空已經開始陰沉了嗎!

這裡的Outlet雖然小,但涵蓋了coach、mk兩大品牌。台灣人過去一定要買。

真的價格不是五折根本是三折起跳阿阿阿!

旁邊還有ABCstore,去夏威夷大家一定一定會去ABCstore。

他算是複合型的大便利超市。

除了有很多特殊的紀念品外,還有賣熟食甚至是冰品!而且每間賣的都不太一樣!

所以每間有時間都可以去逛逛!我的每個紀念品基本上都在那邊打發的

包含女生的美妝小物,指甲油化妝品都有!真的很好買的紀念品。

今天一臉開上敞篷車就這副德性,到底在驕傲什麼啦

剛開始一句英文都不會的老公,來美國一周後就可以自己下車購物、買飯、加油了!

現在正在等他買麥當勞

接著我們就到了旅遊書上顯示最安全也是最美的海灘!

海灘附近都會有停車場,車位不會難找

走過了這個(應該是高爾夫球場)剖西瓜過去就會看見海灘~

我承認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海,但與淺灘不一樣!大家所熟知的美應該都是淺灘、白灘、但那其實太常見了!

在沖繩、泰國甚至是墾丁都可以看見。

而這海灘擁有碧藍的雄偉外,更有點淺綠的漸層。

我無法說出我是怎麼的感動!

以前覺得七星潭的海很藍,真的很美。

現在看到這海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而旅遊書上說這是最安全的海域我倒是有點不太相信哈哈哈

其實走個幾步就滿深的,不會游泳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其實這海很乾淨,只是沙灘顏色較深,所以感覺不出白,但其實很透徹!

會游泳的待在沙灘上,不會游泳的一直下水跟孩子一樣

我就沙灘上吃著我的麥當勞鬆餅

然後過一會兒我們就看到在夏威夷的第一道彩虹!

又有好心人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

後來我老公想幫我拍些照,可是我真的沒有在穿比基急,真的滿放不開的!

而且我身材超肉阿 根本胖 ,值得慶幸的是美國人大家都在穿比基尼,甚至是七八十歲的老阿嬤!

而且不會有人用怪異眼光看著你,我真的好愛這個國家阿~

曾經我在泰國穿過,還是覺得多少有點目光在身上從此就有陰影了!

擺了一些姿勢都被嫌棄,於是我老公只好親自出來教導。

欸…你是要我擺出卡拉OK那種的姿勢嗎...這什麼啦

沒多久天色越來越暗果真就下起雷陣雨來!

但不到一小時雨就停了,只留下那些沉重的烏雲。

路途中我們隨時能夠看見有許多人的海灘,

這些都沒有被列在旅遊書上,其實茂宜島相關資料真的不多!

所以也建議大家玩的時候不用指定海灘,就車開到那兒有人潮我們就那兒下去玩!

要不是剛下完一場大雨,我相信這裡一定超漂亮的!

釣客也可以來哦!如果晚上住的房間又有廚房,根本就是一場完美的旅行了!

石頭上很多小螃蟹!

這邊還有很多人在烤肉,前面一片烏雲背後卻是彩虹,景色像極了侏儸紀!

 

接著天色已晚,我老公堅持說要去個秘密基地!

哪來的祕密基地啦!你不是第一次來!

原來是有一群枯樹的地方

說真的這裡的海我真的很害怕,因為他非常的黑!好像一踩進去就深不見底!而且根本完全沒有人潮!

我老公堅持要我在那拍一張照片

但我看到海浪就逃跑,根本無法好好拍一張!

這海對我而言有種魔力好像會拉我入海

實際上真的很黑,照片為了能看度我都有條亮。來一張實際的照片

回去的路上有種韓劇祕密花園結局的感覺阿!

飯店晚上的酒吧都有開,想要窩在那裏結束一天也是很愜意的行程!

我在那裡的outlet買了件嬰兒裝給我朋友,真的好可愛!

晚上我們步行來到隔壁的ABCstore超市,原本想輕鬆解決晚餐的!

然後他們的烏克麗麗好便宜!折合台幣大概五六百!

然後盒子要一千二,這是什麼概念

 

老公吵著想買的占板,但這形狀真是太不實用了

不過如果早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一天,我就買了!美觀拍照用阿

安全措施小帽帽,也是送給朋友的好禮物!但有沒有瑕疵我就…

火山爆發系列小帽帽

ABCstore果然超好買!真的紀念品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超市出來外面還有些小店,

還有很多手工小飾品

然後我就被拐來了一間日式料理店

在夏威夷的日式料理店都會跟日本非常相像,不是分店也不是美國人開!而是真真正正就是日本人在經營的!

因為珍珠港事件,夏威夷曾經是日本的殖民地,所以也有非常多日本人居住!

真的到~處~都是日本人哦!

這間店在APP排行榜非常有名,是茂宜島排名第一的壽司店!

想當然價錢肯定不斐!

超級喜歡吃日式料理的老公眼睛根本何止亮,都發出激光了!

而我們有先說好點一份就好,如果我很餓我回飯店會再找東西吃!

光是在台灣的迴轉壽司我都不感吃到飽了XD 居然給我來美國這高消費國家吃壽司!

一份就好!摁!一份!

看到這臉上得意洋洋的笑臉了嗎!

這一份,就要價台幣兩千!!!!!!

噢!兩千我可以吃66盤爭鮮還有找喔~

好啦!出來玩就原諒你~

回台灣你就死定了

而我也點了碗內容物算滿多的味噌,果然高品質口感就是不一樣!

然後這筆錢花下來我就真的在飯店吃泡麵了

洗完澡我老公很有心得幫我擺布!

終究還是泡麵阿!

也算他很有心~又愉快的在夏威夷度過一晚,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晚安了!

想看我單篇文章請透過以下連結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洛杉磯)Day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4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拉斯維加斯)Day5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6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7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舊金山)Day8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9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0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1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2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3

[旅遊] 2016美西夏威夷蜜月行(夏威夷茂宜島)Day14

 

 

 

打完收工,傻賓娜在2017/1/1立志決定寫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個讚,

您的支持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